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99(39)週記:990919-990925

  超養生白木耳蓮子甜湯。二姑姑回國。站這麼明顯還被抓包,已經是單純到笨的地步。中秋烤肉完全沒吃到,只有大家坐著聊而已。輪我報而且地點改老師家的實驗室會談。義大利麵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99/09/19(日):
  爹娘去喝喜酒,然後跑去小姑姑家,眼見食材都備妥,這個機會不浪費地把白木耳蓮子甜湯煮好,而且是用甜菊葉做底湯,沒放任何糖份。

●99/09/20(一):
  二姑姑回國了,跑我們家來,明明是星期一,卻有星期日的放假請客錯覺,因為好多客人通通一起來了,晚餐很熱鬧。

●99/09/21(二):
  白天整理週記,晚上被 GOGO 找去堵人,果不其然是如我們所想。接著趕去威宇男哥的烤肉趴,聊了出遠門旅行的事,但我 20:30 後不進食的關係,只是單純去聊天。

●99/09/22(三):
  中秋節。早上家裡拜拜,中午當然會找三姑姑、叔叔、小哥三家人過來一起過節。然後下午去二舅家,到的時候差不多烤肉進入尾聲了,只是所有人都在屋裏吹冷氣,丟兩個小朋友在外面烤……

●99/09/23(四):
  所以前面四天都很忙,沒空看論文,今天就很累都在看。

●99/09/24(五):
  早上把投影片殺青便趕去學校,卻說要取消改個咪,學弟與老師連絡後,又改成去老師家開會,所以我也改成去老師家報告。這也好,都準備好了,不必延是好事,只是五個人(加老師六個)塞老師的車子一起去,再各自回家,機車丟在學校還是要回去牽。

●99/09/25(六):
  晚餐難得全家(沒姊(在台中)但含姊夫)出去吃,吵店家吵了一下,我想到 三週前 被娘親數落的那家店,抓他們去吃。結論是:不要帶長輩去吃義大利麵,那是自討苦吃。

keyword: 小姑姑, 甜菊葉, 二姑姑, GOGO, 堵人, 中秋節, 烤肉, 三姑姑, 叔叔, 小哥, 二舅, 實驗室會談, 老師家, 吉仕達義麵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