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99(38)週記:990912-990918

  國道塞車。商品賣出面交。體驗會心得報告。同學變學長。彌月蛋糕運送。凡那比颱風影響行車安全。

●99/09/12(日):
  今天也下台中看阿姊,跟娘親一起,但是,一樣的來回路線,回程因為國道塞車,開了四個小時,連警廣請到的專家都說搞不懂為什麼。到家收信發現東西賣出了,因為發現買家回應超快,應該很急,隨後立即與他約地點面交。

●99/09/13(一):
  開車開長途真的超累的,今天白天都在補眠,直到傍晚才開始寫文章。

●99/09/14(二):
  整個白天都在寫體驗會文章,總算交件了, 本網誌手機王 同步發文,然後晚上就很累不想做任何事。

●99/09/15(三):
  寫週記。

●99/09/16(四):
  寫小寶特。

●99/09/17(五):
  一早去學校做進度,下午開會前,在自己學校遇到以前大學的同班同學--維翰,他已經是我同系的博班學長了,我還在碩四……開會把進度講一講,下個星期換我報告。
  傍晚回到家,一大箱彌月蛋糕在茶几上,匆忙吃完晚餐,便開車送姊夫去台北車站,接著四處送蛋糕。途中還有多次娘親亂帶路而走錯路,吵了一下。

●99/09/18(六):
  凡那比中颱直撲台灣,阿爹趁著晚上風雨還不大,六點就出門上班。娘親眼看阿爹出門,說要把最後兩家的蛋糕送去,所以去了趟龍潭。回程在二高大溪段,雨大到看不見路,只剩前車的紅燈隱約,附近的車輛紛紛將雙向燈點亮,這才知道雙向燈的警示作用可以用在視線不佳的時候。

keyword:台中, 國道塞車, 網拍面交, 撰寫文章, 維翰, 彌月蛋糕, 台北車站, 凡那比, 龍潭, 行車安全, 雙向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