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99(37)週記:990905-990911

   送茶葉到 GOGO 家。剪髮。大賣場買東西拜拜。不要招惹瘋狂賣客。990909。參加網友聚會。摩托車發不動。

●99/09/05(日):
  跟 GOGO 約去天瓏,逛一逛台北車站就繞去他家,把昨天買的彩色人生茶給他媽媽。

●99/09/06(一):
  去逛家樂福,買了包鹹的素食早餐沖泡飲品,順便換了一間百元快剪,感覺這間比之前剪的好。

●99/09/07(二):
  今天改逛大潤發,因為上次下台中,給娘親喝到 匯竑-阿薩姆-蜂蜜奶綠 很香很好喝,而就我所知只有大潤發有看過,特地去買回來拜拜。

●99/09/08(三):
  農曆八月初一,好不容易飄月結束了,卻因為 我自己白目 ……最後使得瘋狂賣客 這天的商品文案 變的很可怕……

●99/09/09(四):
  給小寶特積稿花了不少時間。今天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被炒作成情人節,噗浪卻選擇在今天把新功能「 掰人小遊戲 噗浪樂透(一對一隨機聊天室)」釋出上架,不知道是不是用來給去死團發洩用的。

●99/09/10(五):
  雖然去了學校,但兩位老師都沒空來,所以會議順延,變成去收 RSS 。

●99/09/11(六):
  早上參加由手機王與華碩聯主辦的 Garmin-Asus A10 體驗會, 有發一篇專文 。會後,跟 GOGO 去地下街與光華,就又跑去他家玩新音箱。
  娘親的摩托車今天早上出門前出了狀況,回家時也是,但那時間我人在 GOGO 家……結果娘親只好請同事幫忙。

keyword: GOGO, 天瓏, 彩色人生茶, 家樂福, 剪髮, 素食, 大潤發, 台中, 匯竑, 阿薩姆, 蜂蜜奶綠, 瘋狂賣客, 9999, 情人節, 噗浪, 去死團, 手機王, 華碩, A10, 體驗會, 地下街, 光華, 摩托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