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99(42)週記:991010-991016

  不用再害怕接朋友電話了吧。手機升級。難得這個網誌有網友互動。賣東西。噗友介紹工作?新的景美(舊)橋好漂亮。便利商店捐款見證。進度投影片,扯了好久。下台中看外甥女。專程到龍潭血拼。

●99/10/10(日):
  隨著好朋友的盲目戀情確定結束,希望我可以不用再為他擔心這個部份,而他也不要再一天到晚往那裏鑽……雙十節的願望?

●99/10/11(一):
  官方已經將我的手機新靭體釋出很久了,我到今天才做升級,順便連地圖那些通通一起升。很難得有位網友透過本網誌跟我連絡上, 詢問了一些與 WiiFlash 相關的事 ,已經噗浪上加好友,但看來他不像是會持續用下去的人。

●99/10/12(二):
  拍賣那裏,拖了半個月的那位買家總算付款了,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前包好、到學校就寄出了,幸好他沒選擇擺爛。

●99/10/13(三):
  幾個聊很久的老噗友,實在沒想到他們會在公司有職缺時,第一個想到通知我,結果丟給我的私噗竟然被噗浪漏噗……再找時間連絡看看。

●99/10/14(四):
  今天在學校都在趕明天報進度的投影片,雖然只有少少幾頁,但可以講的東西非常多。晚上在家接到阿姊電話,姊夫聚餐沒空要我去載她,這才發現景美橋通車了,超漂亮,我一定會寫一篇文章為這件事做個結束。

●99/10/15(五):
  一早到學校,便利商店買飲料結帳後,被店員抓去做捐款箱見證,真的很難得有這種經驗。下午開會,輪我報進度時,相同的東西一再重講,就像跳針般,最後老闆給了一句「先做出來看看再說」,我得加快腳步了,偏偏下週輪我報。

●99/10/16(六):
  開車載娘親、阿姊、姊夫下台中,還順便原車加親家母與樂樂去醫院給樂樂打預防針。回程我與娘親特別下龍潭逛了思夢樂,然後才回家。

keyword: 恢復單身, 雙十節, 手機, 靭體升級, 新留言, 網拍出貨, 延遲付款, 噗友幫忙, 介紹工作, 研究進度, 景美橋, 捐款見證, 跳針, 台中, 親家母, 樂樂, 新亞東, 龍潭, 思夢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