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98(35)週記:980823-980829

  領送修的鍵盤。又去泰山一趟。手機升3G門號。瘋狂賣客事情曝光。花蓮遊。

●98/08/23(日):
  跟男哥約北新,一早到那我就自顧自的游了 400 ,然後才跟他去泡湯什麼的。這種天氣泡湯很扯,只是很久沒去,去回味一下。

●98/08/24(一):
  上週送修的軟鍵盤,明明對方說二至三個工作天,我卻一直沒等到電話。一早我就打電話去問……你們修好了為什麼沒有主動通知(沒有未接來電),連簡訊也沒有,還等消費者自電洽詢,真的很差勁。
  回程繞過民權松江的台北行天宮,逛了逛命理大街,想找某種藥膏,看到他們生意如此冷淡,不敢進去店家詢問。回到家找拍賣網站也找沒有,看來還是要回去找他們才可以。
  晚上,陪姊姊去她公司,因為她又發飆了,半夜被叫去公司。等到她男友來接續我的工作,我才回家。

●98/08/25(二):
  早上受娘親之託,再去泰山小舅工廠拿龍眼。順便繞去一位網路賣家的店舖,結果沒開,很可惜。事後用問與答得知賣家今天臨時有事外出,所以營業時間卻沒有人在。

●98/08/26(三):
  為了星期六日可以順暢地用3G網路行動上網,去中華電信升3G門號。結果要雙證件,沒有娘親的證件就不行,只好明天再辦。然後將我平時蒐集的銅板拿去捐款賑災,點幣機真是有趣。

●98/08/27(四):
  跟娘親拿了雙證件、印章,總算是把2G轉3G處理完成,但要 8/31 才開通,所以星期六日無法享受飆網的樂趣。晚上臨時 GOGO 約去逛光華,主要是幫他舅舅的筆電送修,我其實只是去陪聊天的……當作去散步好了。
  在 98/07/23 做那件傻事,今天因為瘋狂賣客的 這個噗 ,影片曝光率大增。但令我失落的是,有幾個網友明白點出歌聲很難聽、音準很差,果然自己聽都聽不出來這些問題。

●98/08/28(五):
  早上在學校把資料編輯程式的反相選擇寫出來了,下午開會時,跟老闆說考慮往他先前提的「手寫」方向做,看來他還是希望我做原本的就好,或是在原本的基礎上,有閒再外加手寫。

●98/08/29(六):
  花蓮車站、租機車、民宿放行李、遠雄海洋公園、南濱夜市、自強夜市、營火。

keyword:男哥, 北新, 軟鍵盤送修, 行天宮, 黃先生, 小舅, 中華電信, 捐款, 門號2G轉3G, GOGO, 光華, 瘋狂賣客, 音痴, 研究進度, 花蓮第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