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mCool299試用] 幸運獲獎了!謝謝大家

  投票結果出爐!我贏得一年免費使用 mCool299 了,感謝各界好友為我投票,也感謝中華電信修改活動辦法我才有機會得獎。

  因為我在噗浪組裡並不是最高票,原本以為跟得獎說再見了……

↓投票結果,我是第三高票。
投票結果

  第一名 774 票、第二名 559 票,我雖然第三名,但只有 17 票,而且當中有三票是我自己投的,原本想說一天投一票,看見前兩位票數衝高,也就算了。若按照原本的活動辦法,從 Plurk 、 MSN 、 Mail 、 Movie 、 Game 五組各取最高票獲獎,我一定是跟得獎無緣的。結果在 98/08/14 透過噗浪朋友得知得獎消息 ,而且他也因為參與投票而得獎了,真是太高興啦~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就像噗浪組得獎名單上說的「因PLURK組參與踴躍,特別開放三位玩家得獎!」,而犧牲掉了 MSN 、 GAME 兩組的最高票。因為這項活動修正,我才矇到這個獎項的,實在謝天謝地、謝中華電信。


  題外話,後來的小小發現,中華電信真的有在修正各項問題。我原本遇到 無法登入噗浪的問題 ,現在上去使用都已經解決了。

↓中華電信有解決問題的打算(擷圖自客服回信)。
解決問題的打算

↓之前一直鬼打牆登不進去的步驟。
IEmobile登入Plurk頁面


  另外,昨天(98/08/26(三))白天,我有去中華電信營業處一趟,目的是要解決「不能看 Youtube 行動版」、「emome手機網只有純文字」的問題。已經確定 Youtube 的 rtsp 鏈結不能開是因為 2G 門號會被擋掉了,昨天下午接到工程師來電協助測試處理純文字的問題,結論是可能手機太新,網頁不支援,所以導向舊版網頁。等處理完成會再通知我,時間不一定。

↓不能顯示圖片的emome手機網首頁(請別管那個紅圈謝謝)。
emome手機網首頁

  稍微整理一下 mCool299 哪些頻寬用量高的服務適用。

所以整個活動算是圓滿結束了,後續如果有什麼新的發現,再為各位介紹囉~

【相關鏈結】

keyword:mCool 299, 得獎, 免費上網, Youtube, emome手機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