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98(34)週記:980816-980822

  當好人修電腦。軟鍵盤送修。電風扇壞了。國中同學會。小舅請客。

●98/08/16(日):
  家裡方城之戰,我出門幫朋友修電腦躲過了,說是「修電腦」,其實不過就是換墨水匣而已。早上小倪、妮妮約去唱卡啦,我跟 GOGO 約中午四處逛逛再跟她們會合。四人一起陪妮妮買墨水匣後,我就順便去她家幫她裝一裝,結束本日行程。

●98/08/17(一):
  睡了一天,好扯。

●98/08/18(二):
  連續壞了兩組軟鍵盤心有不甘,早上把尚之宇這組新的送修。下午接到中華電信來電,回答我之前的發問,那位小姐一定是專職於 mCool 的,有問必答而且不含糊,不像打 800 去的一般客服都答非所問。電話結束後,要來生一篇總結的文章。

●98/08/19(三):
  今天是姑婆(爺爺的妹妹)的告別式,爹娘一早三點下苗栗,我早上送阿姊去公司。白天在家做了不少事,但都不是正事……

●98/08/20(四):
  原本打算要開筆電做正事的,結果……寫網誌、噗浪,唉~~~晚上電風扇掛了,扇葉軸心粉碎性斷裂,它很慘(壞了)我也很慘(沒得吹)。

●98/08/21(五):
  暑假開始到現在,老闆口試、古老師口試、風災……我們原本跟資工約的 14:30 被延到 16:30 太多次,以致於老闆以為我們是跟資工約四點半,所以今天的系際實驗室會談老闆沒到。等老闆回到學校,改成個別會談。
  比照上週的組合,阿梁、威宇、林肥、我,晚上九點去阿梁家敘舊。看到傳說中的通訊錄了,還玩了他們家的 Wii ,他們家的手把只有兩組,很巧我因為去學校有帶 Wiimote ,所以可以三人對戰。

●98/08/22(六):
  因為姨丈從美國長期工作回來,小舅擺了一桌請大家,吃的就是兩週前父親節晚上的那家餐廳。餐畢大夥兒去阿姨家作客,只待了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把壞掉的風扇給阿爹看了看,大概花了二十分鐘,起死回生了!阿爹超強~他在馬達軸上面加了片塑膠板,把扇葉斷掉的長度補足,所以現在電風扇繼續服役中。

keyword:墨水匣, 小倪, 妮妮, GOGO, 修鍵盤, 中華電信客服, 姑婆, 苗栗, 電風扇故障, 古老師, 系際會談, 阿梁, 威宇, 林肥, 同學會, 姨丈, 小舅, 阿姨, 電器修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