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98(31)週記:980726-980801

  自家牛排館、風扇停了又停、開會被重批、臨時同學會。

●98/07/26(日):
  早上小哥去好市多前,特地打電話通知我們,爹娘就跟去了。中午想去木柵游泳,一去到看見滿滿的人就轉身回家了,果然我很討厭人太多的地方。晚餐阿爹就用在好市多買的牛排露了一手,全家四人與黃先生享受了一頓牛排餐,阿爹出手絕對不輸外面牛排館的。
  下午,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就是伺服器的電源供應器風扇停轉了, 還好有救回來 ,怪不得我摸到機殼變得很燙。

●98/07/27(一):
  早上趁著阿爹出門辦事掃除。下午午休。

●98/07/28(二):
  早上發現風扇又停掉了,再用相同的方式救了一次,希望別再停了,好可怕。下午去剪髮,第一次剪百元剪髮,感覺普普。

●98/07/29(三):
  白天去逛家樂福時,巧遇阿樂,還是他發現我哩(他還記得我哩)。晚上去阿姊公司等她下班,結果……

●98/07/30(四):
  ……凌晨兩點睡,四點半起床,睡眠不足。在陷入去游泳/寫程式的兩難抉擇時, 噗友們提供了意見 ,所以去木柵游 700 回來再忙。晚上當然也就很累,早早就睡了。

●98/07/31(五):
  一早收信才發現今天晚上早約好有飯局,完全忘了真是糟糕。下午的實驗室會談輪我報,我報的這篇就是兩週前準備的那篇,在我意料內地被批的很慘,因為是一篇沒價值的論文。老闆也再度語重心長地說了些要我們注意的話,我希望八月開始奮起,努力在年底前畢業。
  晚上去吃公館「尼泊爾咖哩」,出席者有我、姿霖、小熊、 GOGO 、小倪、小阿姨。我點的是正在特價中的「小羔羊咖哩飯」,重口味而且很對我的味,只是不夠辣。而且他們竟然有辦法把羊肉煮得像雞肉般軟嫩,真的很厲害。

●98/08/01(六):
  白天接到以前唸世新資管的陳秘來電,開心地聊了十分鐘左右。她主要是打來調查我們這一級的畢業狀況,我有聯繫的也不多,只說了當時畢專分組裡的大 Law 、賴威、界榕,反倒是從她口裡知道阿谷順利畢業了,恭禧他呀!

keyword:小哥, 好市多, 黃先生, 煎牛排, 電腦風扇, 剪髮, 家樂福, 阿樂, 阿姊公司, 噗友力量大, 木柵, 尼泊爾咖哩, 陳秘, 大 Law, 賴威, 界榕, 阿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