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98(30)週記:980719-980725

  為了補足上週六南投之旅的勞累,前幾天都在睡。試用活動的投票開始了。總算是請大學部學妹們喝到飲料了。錄了一首歌,沒有迴響。實驗室送舊。

●98/07/19(日):
  爹娘一早開車去宜蘭,我在家睡到九點多才醒來。傍晚他們回來了,連帶把客人也帶回來,方城很吵。

●98/07/20(一):
  方城過後通常就會衰到我,所以早上拿來打掃。下午午休、晚上玩噗。原本下午想去旁聽俊全、信榮的論文口試,因為前一晚客人太晚走,弄到很晚才睡,深怕在他們的口試會場精神不濟打嗑睡而不敢去,結果果然睡了一下午--還好沒去。

●98/07/21(二):
  mCool開始投票了, 主要參賽文在此 ,如果覺得還可以,中華電信手機門號的用戶可以 幫我投個票 ,可以抽免費使用 mCool299 到九月底。

●98/07/22(三):
  跟大學部畢專的學妹們約學校,只是為了請她們喝飲料、聊聊天、問進度而已。因為上一屆的學弟們我也都有請,希望變成沿革。

●98/07/23(四):
  因為在 瘋狂賣客這個噗裡 說了要錄音給他,所以錄了那首改編歌曲。

今天就把這支影片後製上傳。到目前沒有半個人回應,該高興該難過呢?哈哈哈哈~

●98/07/24(五):
  今一天在學校把資料編輯程式寫了一半,晚上老闆請送舊宴,去吃台大鹿鳴堂,校園餐廳原來也可以不錯吃。相機忘在實驗室,用手機拍效果好差。

●98/07/25(六):
  中午去椰城公園游泳池游了 1000 ,這是第一次去椰城,總算是去過了。深度( 1.3~1.8 公尺)、無遮陽、水質、到客量感覺很棒。但無吹風機、更衣室通風很糟。最討厭的是因為椰城位在一社區裡,社區警衛要登記訪客資料,要填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因為這點讓我很討厭那個地方。
  椰城、萬芳、木柵今年都是台北市政府公園處委由「京元鼎」營運管理的,收費相同,我買學生票四十。比較起來:萬芳太淺,今生應該不大可能自己去了。木柵人太多,看日子。椰城就看我高興了。

keyword:宜蘭, 俊全, 信榮, 論文口試, mCool 投票, 大學部畢專, 瘋狂賣客, 搶不到, 雜碎袋, 研究程式進度, 送舊, 台大鹿鳴堂, 椰城公園游泳池, 京元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