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98(38)週記:980913-980919

  雖說下廚,其實不過就是熱菜。無聊的健保局。寫網誌花很多時間。早睡早起睡更多。老闆「怒」了。待學校到好晚。前所未有把 NDS 借人過夜。沒帶鑰匙就出門。

●98/09/13(日):
  娘親一早就把親戚找來家裡方城。到底麻將哪裡好玩……不懂,我只知道每次家裡有人來打牌,最後都會衰到我。中午娘親煮,晚上我熱菜張羅晚餐…(中略)…實在很討厭那種阿諛奉承的話。
  今天換成四姑丈買鮮奶來,所以我拿了一瓶來做伯爵奶茶,不意外頗受好評。結果我自己喝到的這杯,因為茶少奶多,不好喝。

●98/09/14(一):
  通常寫週記都寫很久,早上寫到晚上才發佈。

●98/09/15(二):
  健保局對成年的學生保戶,要求的文件很麻煩,真是無聊。今天去學校辦那些文件,也順便去學校給學生證的悠遊卡續卡。
  為了星期六的八仙,以及舊相機的空間不足、續航不足,最近看上 Fujifilm Finepix Z33 WP ,而早早三點半離開學校去漢博區找實品把玩。雖然先前有在大賣場看到,但開機不能,漢博區的店家還不錯給開機實測。只是先詢價,差點就買了,想想還是再查查資料而作罷。
  然後繞去光華,又遇到公休,改去地下買了 LED 條燈給家裡廚房改善照明。娘親很開心的樣子,隔天阿爹似乎也沒有太反感。只是等有存到錢,大概我還是會再加一條長的上去吧~

●98/09/16(三):
  開學日。結果為了寫網誌,沒去學校。所以想說今天早點睡,明天早起去學校。

●98/09/17(四):
  沒想到凌晨四點半就醒了,偶爾早睡早起的後果,就是白天很累。原本想說中午在家吃過飯(為了把錢留給相機,中餐儘量在家吃。)一定要去學校的,結果累癱了~晚上在 MSN ,欣芳想借 NDS ,明天以嫁女兒的不捨心情帶給她。

●98/09/18(五):
  下午開會,從老闆一句「以後我星期五就陪你們耗」可以聽出他的無奈,大概是我們全都不夠主動所致。不過,看到今天的報告,我想下週開始真的要拼了,希望可以徹底施行。
  目前仍然維持著每兩天一次輸入計步器資料,跟欣芳說好明天還 NDS 的方式,就借她帶走了。傍晚接到電話說八仙改星期日,所以不急著去買相機,就待在學校把屯積好久的 RSS 看完,十點半才離開學校。

●98/09/19(六):
  原本想說吃過晚餐來去買相機,卻呆到忘了帶鑰匙出門。晚餐後,跟小哥借機車去新店找爹娘拿家門鑰匙才有門可進。這麼呆的事,我真的很少做,卻偏偏發生在今晚,所以沒新相機玩了。

keyword:方城之戰, 四姑丈, 伯爵奶茶, 學生證, 漢博區, 光華, 條燈, 欣芳, NDS, 沒帶鑰匙, 小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