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98(36)週記:980830-980905

  花蓮遊第二天。天瓏與地下街。室際會談取消。中元普渡。怪天氣。修電腦。

●98/08/30(日):
  溯溪、扁食、花蓮舊酒廠、逛特產店、回台北。因為溯溪有個埯塞湖,一時忘了身上的計步器下水,今日計步不到中午就停了,還好晚上到家立即搶救,救了回來。也順便換了因為泡溪水而漏液的電池。

●98/08/31(一):
  昨天太累,今天睡了一整天,名符其實的吃飽睡睡飽吃。

●98/09/01(二):
  傍晚因為 GOGO 約,去了趟天瓏,還有台北地下街。一發現小柴豆的扭蛋就立刻轉了,轉到紅豆。晚上在噗浪說了 察覺自己被封鎖 的事,也許該認真考慮噗浪的使用頻率……

●98/09/02(三):
  早上快十點接到欣芳來電,才驚覺今天是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有室際實驗室會談。但由於她在電話中提及她報告人無法到場,所以在電話聯絡文儀後,確定本日改個別會談……想當然我就不會去。昨天今天傳拜拜的東西,明天中元節。

●98/09/03(四):
  因為凌晨兩點去姊公司接她,沒睡好,所以早上都在睡。娘親中午之後請假,爹娘我三人去賣場把拜拜的東西補完,拜拜的東西很多,所以今天晚餐按三大節的模式,找叔叔與小哥過來一起吃。

●98/09/04(五):
  今天的系際實驗室會談,進度會報時,我說「沒有進度」。就像上面寫的,真的沒做什麼事,這次沒有再去想其它的說辭了。當然老闆也會問為什麼,據實以報囉。印象中這應該是入學至今第一次說「沒有進度」吧。
  傍晚去了趟格雷,原本接著跟 GOGO 約去光華的,下雨作罷,這幾天天氣晴陰雨在一天內發生,實在很玄。晚上,叔叔帶著筆電來給我測,他昨天才提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拿過來。結果是他筆電的光碟機掛了,我猜是雷射讀取頭老化,害他不能安裝軟體。

●98/09/05(六):
  完全沒料到今天會在小郭家待上一整天,原以為重灌完就沒事了的。而且她的光碟機會刮片,片子毀了。原本想繞去桂山電廠買冰的,太晚也就算了。

keyword:花蓮, 計步器, GOGO, 天瓏, 地下街, 小柴豆, 噗浪誤我, 欣芳, 室際會談, 文儀, 中元節, 叔叔, 小哥, 「沒有進度」, 格雷, 修電腦, 小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keyword"噗浪誤我" 哈~我笑了~加油啦!!!
BY 米一梯

smallchou 提到...

米一梯:關鍵字是給搜尋引擎看的啦,妳沒事看到那邊去做啥~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