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98(39)週記:980920-980926

  八仙樂園。換存摺。輪我報告。北海一遊。

●98/09/20(日):
  今天跟威宇、威宇女友、戎毛、阿梁、林肥約去八仙。很好玩也很累,而且結束還去淡水吃晚餐。
  我們搭捷運去,因為我的悠遊學生卡(該公司發行的學生票卡)被阿姊拿走,所以我用學生證(學校向該公司申印的團製卡)。只是因為之前去搭貓纜有不小心刷入,沒有刷出,所以沒辦法進去。向服務台反應後,以扣款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所以這張悠遊卡有上下兩筆詭異的進出記錄……
「上) 2008/03/04 貓纜-貓空站 進站」
「下) 2009/09/20 新店線-萬隆站 出站」詭異在四個地方:

  1. 貓纜→捷運,可以不換車、不出站、直接過(誤
  2. 這趟路程只要 16 元(真
  3. 承2,貓空(貓纜)動物園(木柵線)忠孝復興(板南線)台北車站(新店線)萬隆,只要 16 元(誤
  4. 在整個系統內待了一年半又16天才出來
  後來在八仙,林肥的眼鏡掉在漂漂河裡,我們六個人找過一輪放棄自己找,救生員超級強,居然在我們離開前幫我們找到了。在玩樂時,有些遊客通常都會尖叫嚇那些在排隊的人,或者是像我對排隊的人喊叫,跟他們說有多好玩、一定要玩,沒料到竟然有路人回應(做出相同手勢),當下感覺超妙的。
  晚餐去淡水,這次總算是吃到整碗的桂花荔枝冰了,很滿足。

●98/09/21(一):
  由於昨天累翻了,早上寫週記,其它時間都睡掉了,明明昨天很早睡的。

●98/09/22(二):
  我的郵局存簿用到備頁了,所以趁著今天去換本子,原來舊的本子還是會還給我們,只是會截角而已,說是方便我們查記錄。詢問之下,沒辦法拿舊款的存摺簿,所以只好開始忍受那隻我不是很喜歡的龍。
  傍晚逛大賣場,不期而遇到阿爹…(中略)…非常討厭任何人在公眾場合下,直呼我名諱,就算親人也是如此。

●98/09/23(三):
  在學校待了整天,但星期五要報的論文沒有看多少,明天要加速。

●98/09/24(四):
  一早快六點起床,想說早點起來看,結果因為太早起,整天醒醒睡睡的。雖然沒有熬夜,但睡眠時間斷斷續續的,效果不佳。

●98/09/25(五):
  在家趕投影片到中午才出門,豬太郎還打電話來問我記不記得今天要開會。今天報的這篇比較應用,卻沒被批的很慘,我想是因為惠美、文翰兩位新生第一次參加實驗室會談吧~
  晚上,被八仙的同批人(林肥留守沒來)約出門,但卻是約晚上十一點,因為按慣例報告前一天都會睡不好,再加上預算不足,非常非常不想去,卻推不掉……

●98/09/26(六):
  ……所以後來還是出門了,還好我是被機車載的,因為我的精神狀況很明顯不適合騎車。先去保齡球館抽籤排不到,我們就改去烘爐地看夜景。凌晨四點半回到家睡覺,下午同一批人由戎毛開車,北海岸半日遊,去了白沙灣與金山。

keyword:威宇, 戎毛, 阿梁, 林肥, 八仙樂園, 淡水, 悠遊卡一次刷兩張的代價, 與路人互動, 桂花荔枝冰, 更換存摺, 直呼名諱, 豬太郎, 實驗室會談, 惠美, 文翰, 烘爐地, 白沙灣, 金山

2 則留言:

ET 提到...

學長玩好瘋~報告卻依然可以準時報告~強!!

smallchou 提到...

週日八仙到週五報告,準備一篇中文的還應付得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