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98(40)週記:980927-981003

  見學妹噗友,應該不算網聚。自動存款機真是好物。很久沒去博嘉,人還是一樣的多。一件跟機車大鎖有關的烏龍蠢事。 mCool 續約。找老闆討論,我說了些不該這麼早說的話。中秋節回二舅家,一天去兩次。

●98/09/27(日):
  今天跟一位世新學妹約見面,而且還是在噗浪上認識的,照著她在噗浪上的暱稱,我稱呼她「米小姐」。會跟她約,是因為她要花消費券買相機,我也正想買台新的,跟她吃過中餐,就一起約去逛博漢區。我錢都領好了,最後她有買我沒買,就近在北門郵局用存款機把錢存回去。
  跟她分開後,回家前逛了站前地下街,買了兩塊手工香皂。很久以前看到就想買來用看看了,今天總算下手,沒花大錢但還是花了小錢。

●98/09/28(一):
  今天傍晚則是去玩永豐銀行的存款機,給我的酷幣卡加值。我發現,提款各家都差不多,但存款差很多。後來繞去郵局把放了好久的守尾錢存起來,因為存款機維護中,改用臨櫃,填單、抽號碼排隊好麻煩。

●98/09/29(二):
  因為天氣不穩定,但很久沒游泳是事實,只好去博嘉。太久沒去博嘉了,游的當下竟然忘了有時限,變成在算公尺(游了 700 公尺)而不是如往常去博嘉是看時間。不變的人潮還是那樣地多,想念博嘉剛開幕的那段時光。

●98/09/30(三):
  娘親到家突然跟我說,我才搞懂為什麼「我明明記得我有給機車確實上鎖,下次牽車時大鎖卻憑空消失」,原來我鎖到鄰居的機車了,害他上班遲到,對不起呀 O_O|||~改天有遇到他再跟他當面道個歉。

●98/10/01(四):
  十月了,想在這個學期畢業,一定要好好的衝。今天便帶著筆電去學校,卻一整天都在處理一些瑣事。不過 mCool 的免費設定,今天再給它設了下去,可以用到十月底。

●98/10/02(五):
  早上一到學校就很努力的做找老闆聊天用的投影片,下午實驗室會談也是簡單一句話「等一下會去找老師個咪」帶過。今天跟老闆個別聊過之後,有變得很想做正事了,一方面是老闆說的一些事實,一方面是時間,我真的不想再繼續拖下去了,早點畢業去賺錢較實在。

●98/10/03(六):
  本日中秋。今天去二舅家兩次。家裡開車全家一起過去團聚烤肉,但因為早上拜拜、中午家裡找小哥一家與叔叔一家來吃飯,在家中餐吃太飽,下午的烤肉我沒有吃半點。後來因為黃先生(搭我們車一起去的)跟阿姊要先閃、阿爹要先回家,我就一起走,獨留娘親在二舅家。於是又騎車去二舅家載娘親。
  騎車回家的路上,娘親幫我的 iCash 儲值,搭配上這一陣子一些噗友分享的生活故事一起思考,覺得有很多事情真的應該趕快做,希望自己能有點改變。

keyword:米小姐, 博漢區, 自動存款機, 手工香皂, 酷幣卡, 守尾錢, 博嘉, 機車上鎖, 下定決心, mCool, 個別會談, 下定決心了嗎, 中秋節, 二舅, 小哥, 叔叔, 黃先生, iCa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