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98(43)週記:981018-981024

  塵封已久的 Wii Fit 。很久沒游泳,一游就感冒。買機車用 GPS 車架囉。 Office 一次搞定包到手。首次的校內工讀。實驗室會談請假,所以大家都停一次。超難得,很早結束的方城之戰。

●98/10/18(日):
  家裡已經放很久沒玩的 Wii Fit 突然被拿出來玩了,最令我開心的是:我瘦了 1.8 公斤!結果今天玩完繼續冰凍……

●98/10/19(一):
  早上去建國游泳池游了 500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去,原來換承包商了,而且吹風機也免費提供了。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今天去又是很冰的冷水池,水裡游一切正常,游到熱血沸騰時,頭到水面上休息吹到冷風,就一陣暈眩。上岸更衣,淋浴間不論開冷水、熱水,出來一律冷水,結果傍晚開始喉嚨癢癢的。
  去了趟中和,找一間網路賣家的店面,找一組給機車用的 GPS 車架,但因為突起太多,不適合裝,所以沒買。

●98/10/20(二):
  中午去了另一位賣家的店面,買到還不錯的了,之後有閒再來裝。店員長得超像陳子強,而且他是第一個認出我手機是 ASUS P835 的陌生人,有驚嚇到。還順便帶了個防水防摔袋,費 450 台洋。
  傍晚家裡(實體)信箱有一封微軟寄給我的信件,原來是我之前申請的「 Office 一次搞定包」寄來了,一毛錢都不用花,真是不錯,詳細的說明與申請網址,請見 我發的噗
  週五要報的論文看到一半,突然接到 GOGO 打來約晚上去光華,我想說明後兩天可以繼續看,也就跟他附近隨便吃、隨便逛了。一天下來,喉嚨癢的感覺都持續著……

●98/10/21(三):
  今天打算把週五要報的論文看完,明天做投影片,只是這次選到十頁英文的論文,還是沒能今天看完,明天應該下午可以看得完,晚上與後天早上做投影片,可以及時完成沒問題的。
  上週有說校內工讀,今天就是第一天工作。他們科系到了晚上,居然有學生遛狗遛到電腦教室來,口頭勸說後,希望我下週三不會看到。晚上九點下班,打掃到十點才到家,天空飄著細雨,我想說回家就洗澡了而沒穿雨衣……

●98/10/22(四):
  淋小雨騎機車吹冷風,報應是一個晚上的時間病情加重,早上想繼續看論文,但心神無法集中,體力也薄弱。下午睡了午覺起來狀況更糟,晚上只得想辦法跟老闆連絡,看明天是不是停一次,因為連看都還沒看完,更別說投影片還沒做了。無奈老師手機持續關機,丟了簡訊給他。
  其實我很常淋這樣的小雨騎車回家,但這次卻感冒了,證明「有感冒徵狀,就別做誘發加重的事」。

●98/10/23(五):
  到了早上都還沒收到「簡訊已達對方」的系統回覆,早上十點直接打老闆研究室的分機請假。然後打給實驗室的學妹說明情況,今天在家養病。

●98/10/24(六):
  小哥女兒滿半個月,三姑姑炒雞酒請客,地點在我們家……很玄,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不過唯一可喜的是,今天吃過晚飯客人就離開了,從來沒有在星期六宴客發生這種事。

keyword: Wii Fit, 建國游泳池, 車架, 陳子強, Office 一次搞定包, GOGO, 光華, 打工開始, 電腦教室遛狗, 淋雨騎車, 感冒, 小哥, 三姑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體要緊!別淋雨了啦!穿雨衣啦!
ET

smallchou 提到...

匿名網友您好:

謝謝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