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98(42)週記:981011-981017

  實驗室室聚。找到打工了。台北購物節贈品。夜晚的北商。台灣新灃資源結束 Speedo 代理。陪娘親去樹林拿藥。小哥的女兒「好討厭」。

●98/10/11(日):
  中午去室聚,原本要去士林博士煮義的,經過一番明察暗訪,看來是倒了,所以我們選擇去麵之彩(日式拉麵)。地點離學校很近,與會者:俊全、文儀、信榮、豬太郎、欣芳、惠美、惠美女兒、文翰、我。原本約十一點實驗室集合的,沒想到大家都選擇十二點直接去店家而不過來實驗室,所以只有文翰跟我兩個人(以及大學部學妹)先到學校。未料他沒有交通工具,我第二頂安全帽又被黃先生借走,無奈只好各走各的。
  晚上,姊有回家,幫忙轉答她最近都住黃先生家的事情,換回一句「不要唸啦~(怒、不耐煩)」,下定決心不再管妳們兩個的事。

●98/10/12(一):
  下午接到企管系來電,說是明天可以去!@$#^&(電話不清楚),都開學快一個月了,怎麼還會有職缺。只是時間剩得不多,明天再去。
  上週買筆電包,正好符合台北購物節的活動,所以傍晚去聯合報系換贈品,限量購物袋蠻漂亮的,只是不好收納。還有兩張樂園門票,就轉送給阿姨囉。

●98/10/13(二):
  一早去學校問打工的事,原來昨天聽不清楚是叫我來考試(筆試)……不過就是徵工讀生,有需要搞得這麼麻煩嗎。原本因為這一點,我想在背面的註解寫「別錄取我」的,但缺錢是事實。反正考卷寫寫完就閃人了。雖然李先生目前看來人很好,但徵招流程令人不敢恭維。
  在學校找資料,傍晚思宇從 MSN 敲我,透過一陣文字討論,殺去她學校找她聊她的畢專。夜晚的北商我從沒來過(雖然白天的北商也只進過一次,二技推徵面試),跟思宇約門口再帶我進去,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她變得好漂亮。至於畢專的部份,一代一代這樣看下來,唉~

●98/10/14(三):
  昨天晚上的臨時行程使得太晚睡,今天又下雨,就待在家沒出門,把孤狗閱讀器看完……總算結清了。

●98/10/15(四):
  好不容易雨停了,只是仍飄著微微細雨。隨身的筆早已沒水,中午去光南買一買,順便繞去新灃看 Speedo 的結束代理特賣,賣剩的東西都差強人意,虧我這麼喜歡他們家的泳鏡說……
  下午四點多接到企管系來電說錄取了(幸乎?不幸乎?),明天過去瞭解工作輪班方式。但時間約兩點,實驗室會談是兩點半,來得及嗎?電話裡李先生說不會很久。

●98/10/16(五):
  兩點過去報到,但到了差不多兩點三十五我還在企管系,只好先去開會,結束再去找李先生來問。總之確定有這份工作了,只是時薪一百,一個星期只有四百元,少得可憐的收入。
  開會,老闆說要儘量把做的東西展現出來,有回饋才會有反饋,但目前的程式都是幕後的,很難展示。要加快做出點可以展示的東西,下週卻輪我報告,時間大概又都會用在英文上吧。

●98/10/17(六):
  歷經半個月(十八天),台北文山總算是出(超過半小時的)太陽了。想去游泳卻被娘親拖出門,所以去了趟樹林拿藥,也不意外的繞去思夢樂買衣服,挑了件姊姊婚禮我要穿的襯衫。
  下午回到家,娘親聽到小哥把女兒接回家了,抓我一起過去看小嬰兒,真的「好討厭」啊~習俗說不可以當著小嬰兒的面說「好可愛」之類的好話,為什麼哩。

keyword:室聚, 麵之彩, 俊全, 文儀, 信榮, 豬太郎, 欣芳, 惠美, 文翰, 黃先生, 姊的脾氣, 企管系打工, 台北購物節, 阿姨, 李先生, 思宇, 北商, 光南, 新灃, 樹林拿藥, 思夢樂, 小哥

2 則留言:

寶兒 提到...

本來是潛水狀態的,不過看到你提小嬰兒就忍不住冒出來說~

小嬰兒真的很可愛啊,我超喜歡小嬰兒的~ ^o^

但小嬰兒一但升級成『小孩子』,就會開始欠揍了說~(喂)

smallchou 提到...

您好!寶兒君:
剛出生的小姪女軟嫩的肌膚、豐富的表情,
真的爆可愛的啊(炸~
所以要趁她還沒變成小鬼頭之前,
好好地照顧「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