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97(30)週記:970720-970726

  無聊的上課週,伴隨著手部的不便。唯一值得記錄的就只有實驗室迎新吧。

●97/07/20(日):
  整天待在家裡復原。麻藥完全退去後,手部的痛楚明確地傳達到大腦,會有「剁掉算了」的難過感。

●97/07/21(一):
  今天是術後三天傷口感染危險期的第三天,可是今天也是暑期課程的第一天,只能小心翼翼地去學校。課程倒是沒什麼好寫的,因為日式英文聽不大懂。

●97/07/22(二):
  為了給原本的手術醫師看傷口情形,昨天有先跟課程主辦單位提過今天會遲到。一大早去回診後,改成簡單包紮,就馬上殺回學校,到校已 10:06 ,等於是遲了半小時,還好報到處讓我補簽。

●97/07/23(三):
  今天是中文演講,倍感親切,講題「程式安全」也與我們有切身相關。晚上,老闆與師母請全實驗室的新舊生,算是迎新,一桌十二人的合菜,真的很有團圓的感覺,地點辦在公館筷子。

●97/07/24(四):
  今天的演講也是中文的,而且是來自業界的講師,介紹了產業現況。下午的講師更是準備了 VMware 的虛擬機實作 SQL 語法攻擊給大家看,印象深刻。

●97/07/25(五):
  還是上課,沒什麼好寫的。

●97/07/26(六):
  在家趕第一篇期末報告,題目很難寫,進度也很慢。

keyword:復原, 演講, 日式英文, 回診, 筷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