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97(28)週記:970706-970712

  在我們實驗室裡,多了不一樣的氣氛,只因為新人的加入。新學期來了四位,本週三的實驗室會談便有兩位出席,雖然她們還不必發表意見、上台報告,但新血注入後,實驗室似乎變得更有生氣。另外,本週五臨時的專科餐敘,食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寫得好。

●97/07/06(日):
  今天中餐我們全家給小哥/三姑姑請客,因為小哥喜宴多兩桌存了起來,今天用掉了。

●97/07/07(一):
  中午在家用過中餐,休息了一下,就跑去1.景美遠百愛買買了茶葉(七葉膽對身體很好)兩包,家裡、實驗室各一包。2.中華電信,想實測阿速 P750 的網頁瀏覽功能,但服務人員一位先生說「這支手機因為是高價手機,而且多半買智慧型手機的人都選擇 HTC ,所以我們這支從來沒有放過展示機」。明明之前中華神腦對 ASUS P750 的促銷方案剛上市時,我在同一個神腦駐點就有玩過 ASUS P750 實機,怎麼說「從來沒有」,真是見鬼。3.生活工場買了一個側背包,總算是把 之前神秘訪客 的禮物用掉了。4.然後就去學校了。

●97/07/08(二):
  趁著星期一剛換好水的博嘉,今天凌晨去游了一趟,可是為什麼水裡的可見度還是不像剛換好水的感覺。如果冬天的時候去,到星期四、五都還可以看見對岸,可是今天卻看到濛濛一片,難道現在星期一只休息不換水嗎?

●97/07/09(三):
  前言裡已經說了不少實驗室會談的事了。在這天的日記要特別提的還有「老闆很照顧新生」這件事,就像當初我們剛進實驗室一般,台上報告到生難字、關鍵字、專有名詞,老闆會特別名詞解釋給新生聽。

●97/07/10(四):
  又跑去晨泳,覺得有運動身體真的有差,很久很久已前自由式 25 公尺就累翻了,現在 100 公尺臉不紅氣小喘。

●97/07/11(五):
  中午以前就到學校了,因為今天傍晚就要先閃,晚上有飯局。專科同學的小型餐敘,臨時起議的,過一陣子會把食記補上來。

●97/07/12(六):
  早上跟 GOGO 跑去天瓏找書,也買了書,希望中文書可以讓我更快上手 Java 3D ,只是都過了這麼久(我買的這本是 2003 年十月上市的), Java 3D 的中文書為什麼只有這一本?台灣很少人在寫 Java 3D 嗎?

keyword:實驗室新人, 小哥, 愛買, 中華電信, 生活工場, 博嘉, 運動身體好, 專科餐敘, GOGO, 天瓏, Java 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