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在 Google Lively 開房間(聊天室啦~)

  民國 97 年 7 月 9 日, Google 啟動了一個新的服務-- Lively ,讓使用者可以在網路上建立自己專屬的 3D 虛擬聊天室。

  先讓我們看看 Lively 的官方廣告:

  服務剛開通沒多久我就上去玩了,新服務想當然爾是英文的介面,只是沒想到它會限制中文輸入法,我根本沒辦法用 ctrl+shift 開啟嘸蝦米,後來用滑鼠點語言列強行選擇嘸蝦米輸入法,雖然成功開啟了,但是送字是錯誤的。絕的是,日文 IME 可以用 ctrl+shift 切換出來,但我沒試能不能打字/正常送字,明明一樣都是全形的文字系統,差這多。

  然後啊~因為這裡只報告 Google 的小事,所以我就不細談各項功能了,想看各項功能或不同的系統擷圖,請到 Google 搜尋「 Lively 」 ,我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把我的聊天室放上來而已,方便日後持續追蹤,哈哈~

keyword:Google, Lively, 3D, 虛擬世界, 聊天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