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97(29)週記:970713-970719

  好的,因為開刀的左手很痛,這週週記的廢話會儘量減少。只剩右手可以打,打字速度變得非常慢。

●97/07/13(日):
  有一篇文章在佇列裡蘊釀很久了,今天花了一整天還是沒打完。

●97/07/14(一):
  星期三的實驗室會談改成今天下午,過程還是跟平常一樣沒什麼變。會談後,傍晚臨時接到男哥從 WLM 傳來餐敘的消息,約晚上七點在冰鄉,六點五十卻又臨時接到老闆找我過去……原來是因為我一直還沒定下我的研究方向,老闆找我過去提醒我要快點有所「覺悟」,所以我跟老闆約星期四下午去找他。
  冰鄉也開始賣熱食了說,只是不合男哥與小翔的口味。冰鄉似乎也有受到物價上漲的影響,冰淇淋變得較小球了,價格也從 45 漲到 55 ,但還好口味與挫冰量沒變。我們在冰鄉吃完冰跑去三商巧福吃正餐,只是男哥因為出門前在家吃過晚餐,吃了冰就吃不下其它東西了。三商巧福這種連鎖的店面口味上倒是不會有什麼變化,不過因為是星期一,有單點特價的活動。這個夏天,找機會幫冰鄉寫個食記好了……

●97/07/15(二):
  因為 手上的小腫塊 ,早上去萬芳醫院看醫生,換回來的是今生第一張我簽給自己的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中午在家吃過飯,去了趟水源市場(交通事件裁決所)幫娘親換駕照,然後在水源市場買了好吃的法國餅(在實驗室戲稱為「+3餅」)兩斤(一斤放學校、另一斤帶回家),就殺去學校了。
  學校學生一餐有間「都可」,夏天到了他們也順應時局推出幾款冰沙,前不久看到他們有「宇治金時冰沙」讓我一直很想試試,今天在文儀學長的成全下(陪我走去買,而且他沒買,還特地陪我去,大感謝),總算是嚐到了,除了太甜這一點,還蠻消暑的。只要是抹茶的東西,味道都很棒啊~無法抵擋。

●97/07/16(三):
  明天要找老闆,今天整天在家準備。

●97/07/17(四):
  早上接到老闆來電,說他有事不會去學校,有事 WLM 講。下午因為卡玫基颱風來襲,原本老闆不去我還是打算去的,看到雨愈下愈大作罷了。

●97/07/18(五):
  早上去到學校就得到一個壞消息:我實驗室的電腦因為前幾天的跳電,電源供應器掛了。我正在巡視災情時,老闆就打分機過來找我了,所以我要找老闆又變成老闆來找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哎呀呀呀~把我畫好的圖給老闆看過,大概的結論就是我的想法只能當願景,目前來說還太早。

●97/07/19(六):
  這天就是手術日,手術當下與之後的事我想用一篇專文記錄,改天再寫。

keyword:餐敘, 男哥, 小翔, 冰鄉, 萬芳醫院, 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水源市場, 換駕照, 法國餅, 文儀, 宇治金時冰沙, 卡玫基, 電腦壞掉, 研究方向, 手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