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97(31)週記:970727-970802

  因為趕作業的關係,這次週記很晚發。本週的三大重點在我的手、聚餐、同學會,剩下的就是無聊的上課……

●97/07/27(日):
  無聊的趕作業日子,眼看明天就要交,鳳凰颱風還來亂。結果沒想到台北市宣佈明天停班停課。

●97/07/28(一):
  颱風假。但是放的很不安心,因為之前幾乎以恐嚇的方式威脅我們一定要準時交書面報告。雖然已經把電子檔交出去了,但是要不要去學校交書面還在天人交戰中。結果問了幾個同學都說明天補交,才決定不衝這一趟。
  另外,我的四肢末端(手掌、腳掌)竟然起了過敏反應,生紅斑、長小水泡、會癢,以前也有過相同的病症,但是抓不到過敏原,這次也是。我強烈懷疑是手術傷口抗感染的藥膏所致,因為藥袋上清楚寫著「副作用:過敏性皮膚炎」。

●97/07/29(二):
  還好交作業順延到今天(原來恐嚇學生的該單位還是有人性的),今天便把第一篇交出去了。

●97/07/30(三):
  今天交第二篇。四天下來睡的真少。

●97/07/31(四):
  這天沒什麼值得記錄的事。

●97/08/01(五):
  暑期課程的最後一天總算是撐完了,再來就是做報告的無間地獄。晚上去回診,腫瘤切片的病理報告出爐證實是「巨大細胞瘤」而不是「腱鞘囊腫」,之後介紹復元的文章再來詳細說明。皮膚過敏的問題,醫師說這應該與那個藥膏無關,因為我連另一隻手與腳都有。如果是該藥膏所致,應該只有傷口部位附近。所以過敏原再度成謎,看有機會再掛過敏科抽血找出過敏原吧。

●97/08/02(六):
  中午與維莉志工團餐敘,選擇在復興南路一段的 KiKi 給維莉請,他們的菜色雖然沒有到「精致」的境界,可是口味、裝璜、氣氛等都很不錯,若有機會來寫寫它的食記。然後就跟男哥去逛光華數位新天地,也沒有要買什麼,只是還沒去過所以去看看,結果都是去看「人」……滿滿都是人是怎樣。
  因為早料到會有一小段空檔的時間,所以我想晚上的同學會以前,也許可以先去台北車站找麥當勞什麼的開筆電做報告,也因為反正有想去光華,正好帶筆電參加回娘家的活動。結果回娘家的活動早就結束了,真是可惜。跟男哥散了以後,我就前往台北車站找地方寫作業。
  到達台北車站後,因為 GOGO 要準備明天的考試,我又希望有個認識的人在我離座時可以幫我看著電腦,所以打電話給他請他提早來台北車站看書兼上述事項,他也爽快答應了。只是他說先陪他去鋼彈旗鑑店逛逛,所以我沒能先搶看書、寫作業的位子,等他過來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了阿爸要的千元有找手寫板,也順便幫阿爸帶了一組回家。
   GOGO 到了以後,逛了逛便準備去找看書地點,但他想去光南買螢光筆,就這麼巧我們在光南遇到今晚同學會的主角--阿哲。除了我們 TopBoy 五個人很久沒聚所以今天小聚一下,另一個原因就是阿哲從軍踐別。晚餐因為阿正公司走不開(特地提早打電話上來道歉),以及小翔一直連絡不上,所以我們三人隨便在福勝亭解決了晚餐。期待下次能五人相聚(阿哲還特別提到,已經好幾次我們五個人約都只有我們三個人到,聚首好難)。

keyword:趕作業, 趕報告, 鳳凰颱風, 颱風假, 皮膚過敏, 病理報告, 巨大細胞瘤, 維莉志工團, 餐敘, KiKi, 男哥, 光華數位新天地, GOGO, 手寫板, 光南, 巧遇, 阿哲, TopBoy, 阿正, 小翔, 福勝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