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102(12)週記:1020317-1020323


  掃墓可以不用去很難得。為了福委慶生會去麵包店買了八千多的東西。客戶問題搞不定。發票機程式又改。買了這輩子買過不是給自己的最高價東西給姊當生日禮物。

●102/03/17(日):
  今年的第三場掃墓是去龍潭,但因為陪姊去她公司加班所以我就不必去掃墓了。

●102/03/18(一):
  主管只有問遠端製卡系統的文件收到沒,感覺一點都沒有很在意要我星期三自己出去的事。為了福委慶生會,下班後去葡萄樹訂餐點。

●102/03/19(二):
  被主管叫去問手上的所有事,結論是燈號控制的問題不用查了,但密碼鍵盤的問題要繼續查。

●102/03/20(三):
  業務羅倫斯帶我到客戶那,我自己先上去,只是最後失敗了。感覺不是程式問題,而是設定跑掉。

●102/03/21(四):
  發票機的事又來了,加一個只要捲紙的功能,不要切紙。
  今天 Google 上線了一個很好用的筆記服務,叫 Google Keep ,沒想到時至今日(105/06/09)我會對這個服務重度依賴。

●102/03/22(五):
  公司辦慶生會。我們這屆福委辦的第一個活動,完成!結束後還跟萊恩去還器材再回公司。

●102/03/23(六):
  去了趟光華,買送給阿姊的生日禮物,華碩平板筆電二合一,29000。希望這臺電腦可以解決她總是要跟姊夫借筆電在家加班而兩人無法同時用的問題。

keyword: 掃墓, 龍潭, 加班, 遠端製卡, 福委, 慶生會, 葡萄樹, 燈號控制, 密碼鍵盤, 羅倫斯, 公出, 發票機, 捲紙, Google Keep, 萊恩, 光華, 阿姊, 生日禮物, 筆記型電腦, 借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