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102(15)週記:1020407-1020413


  連續四天都跟家人出門非常難得沒有客人來打牌。最後一次去客戶那邊了吧。容易壞掉的東西還是別常買來吃,特別是幫別人買而非自己吃。

●102/04/07(日):
  婦幼清明四天連假最後一天。跟爹娘去竹林山觀音寺參拜,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而阿姊姊夫阿樂去逛自己的。

●102/04/08(一):
   VW 協定寫好給主管看,有被小改一點,但整體是過關的。

●102/04/09(二):
  客製化密碼鍵盤的子函數等整體架構寫好了。日本客戶代表拿了東京巴奈奈香蕉布丁口味來給我們大家分,據說是不多見的特殊口味。

●102/04/10(三):
  自動錄卡機久錄會失敗的問題找主管看,看來他有想處理了。收到 PadFone2 回函送的平板保護套了,所以新手機差不多配件都齊全了。

●102/04/11(四):
  於是跟主管、索尼去客戶那邊把測試套與正式套一次解決了,應該不用再去了。

●102/04/12(五):
  工作進度很少,主要都在裝樓下生產用的自動燒錄電腦。
  下班幫忙帶宵夜回家,阿姊點了麥當勞奶昔,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喝完上吐下瀉,很內疚。

●102/04/13(六):
  睡到中午超補眠,不過整天放空放掉了。

keyword: 竹林山, 觀音寺, Visawave, 通訊協定, 客製化, 密碼鍵盤, 東京巴奈奈, 香蕉布丁, PadFone2, 原廠贈品, 自動錄卡機, 索尼, 自動燒錄, 宵夜, 麥當勞, 奶昔, 內疚, 補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