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102(14)週記:1020331-1020406


  五專同學宴客。產品最怕就是硬體問題叫軟體部門查。客製密碼鍵盤開工了。婦幼清明四天連假。滿滿跟家人出遊的連假。

●102/03/31(日):
  阿范宴客,因為打算喝囍酒,搭捷運去。不過宴席結束是搭阿正便車回家。
  阿樂因親家進香活動而來臺北住,兩歲半幼兒半夜不睡大吵大鬧……養小孩真難。

●102/04/01(一):
  上週自動錄卡機查出來是硬體問題,希望廠商去換一換就沒事了,希望可以不用再去了。

●102/04/02(二):
  收到客製密碼鍵盤的規格書,看了一下命令不多。

●102/04/03(三):
  繼新人訓練的 DLE 後,現在為了客製密碼鍵盤要寫第二套協定,即 VW 協定。

●102/04/04(四):
  婦幼清明四天連假第一天。跟家人去咖啡園吃點心,然後帶阿樂去玩具反斗城。

●102/04/05(五):
  今天去叔叔家作客。

●102/04/06(六):
  全家逛家樂福,再去爭鮮吃晚餐。

keyword: 五專, 阿范, 吃囍酒, 阿正, 阿樂, 幼兒, 哄不睡, 自動錄卡機, 客製化, 密碼鍵盤, 規格書, 通訊協定, 咖啡園, 玩具反斗城, 家樂福, 爭鮮迴轉壽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