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102(16)週記:1020414-1020420


  工作趕工。貌似我有明星臉的樣子。帶女孩子去吃高檔餐廳。

●102/04/14(日):
  阿樂上來住了兩週,今天姊夫、娘親、我,三個人送阿樂去板橋車站。至於阿姊則因為星期五晚上的奶昔……生病在家休養。

●102/04/15(一):
  主管問客製密碼鍵盤進度 OK 嗎?我回 OK ,也確實是照排程中的。

●102/04/16(二):
  日本客戶代表跑來訴說 Key Lost ,為了查問題,另一個日本客戶的案子進度被拖到。

●102/04/17(三):
  客製密碼鍵盤趕工趕到剩 PIN, KEY, FW Update, 與 KMS 整合這四個重大功能。
  公司附近 T4 清茶達人的店長,因為很常買所以算熟,她說我長得很像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已經三個人說我像了,囧……

●102/04/18(四):
  主管說我進度太慢了,不會再拿其它東西來吵我,要我專心寫。

●102/04/19(五):
  好啦,剩 FW 與 KMS 整合,不過搞到 25 點才下班。

●102/04/20(六):
  幫小多過生日,帶她去吃藝奇新日本料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這個女孩……

keyword: 阿樂, 板橋車站, 阿姊, 奶昔, 生病, 客製化, 密碼鍵盤, 金鑰遺失, T4清茶達人, 蘇打綠, 吳青峰, 藝奇新日本料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