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102(13)週記:1020324-1020330


  北捷考試。等待贈品的時間是很磨人的。本週工作上遇到的狀況喜憂參半。參加娘親公司的員工一日遊。

●102/03/24(日):
  一早搭捷運去石牌國中考臺北捷運,沒看書所以不敢有期待XD

●102/03/25(一):
  發票機程式捲紙功能完工發佈。經過好幾週, PadFone2 回函贈送的手機套終於寄到了。

●102/03/26(二):
  又去客戶那邊處理遠端錄卡系統。機房裏,正式套更新完成,手動沒問題,但是自動狂失敗。

●102/03/27(三):
  所以又去客戶那,今天帶著自動錄卡機的光碟去,但就是無法驅動,明明是同一張光碟、同一臺機器,不同作業系統就沒用,不同電腦也沒用。

●102/03/28(四):
  同上。以原本試成功的電腦就成功了,實在很玄。

●102/03/29(五):
  測了一整天,沒有什麼問題,但深夜回家前量測出錯了,有囧。
  因為微軟用 Skype 完全取代……今天是我今生最後一次登入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特此記錄。

●102/03/30(六):
  娘親公司舉辦員工一日遊,我是被強迫報名的也就去了,宜蘭九寮溪踏青,還去香草菲菲玩了蝶古巴特,整個下來是普普通通的活動。

keyword: 臺北捷運招考, 發票機, PadFone2, 手機套, 自動錄卡, 大量測試, Skyp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WLM, 宜蘭, 九寮溪, 香草菲菲, 蝶古巴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