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102(11)週記:1020310-1020316


  一年一度掃墓本年度第二場。八里掃墓完不是回我們家煮實在少見。大學同學約聚餐吃少見的單點式麻辣鍋。我有可能需要上口語表達的課程?成為國際品牌的泳具愛用者應該不是件壞事吧。

●102/03/10(日):
  今天則是按慣例去八里掃墓,也按慣例掃完通通來我們家。不過,今天午餐不是回我們家煮來吃,而是去臺灣山豬城辦兩桌,吃完才到我們家。晚餐由賴威主揪去吃麻辣鍋,很久很久沒聚了聊聊也不錯。只是中午吃合菜、晚上麻辣鍋,連兩餐都是大餐……會胖吧我想。

●102/03/11(一):
  今晚廿四點半下班,卻比主管早走。他會這麼晚也實在很少見。

●102/03/12(二):
  密碼鍵盤遠端更新韌體有點問題,口述表達這個問題給主管聽結果被他唸說我的表達會讓他誤解……明明看程式最快他不肯、畫圖說明他也不准,只准我用說的,這是要怎麼說……

●102/03/13(三):
  昨天今天改一改,密碼鍵盤再出一版 Patch。

●102/03/14(四):
  主管突然拿了十臺生產版的密碼鍵盤讓我測試,這也好,硬體跟客戶相同,也就少幾個可動變數的風險。 Google 正式宣佈 Google Reader 即將停止服務,這對許多資訊人來說無疑是個重大的影響--我自己就是重度 Google Reader 使用者。

●102/03/15(五):
  雖然都出 Patch 了,還是再測一次新版能不能更新。傍晚後,都在做福委的東西,開始感受到福委的工作會影響自己的工作時間。瘋狂賣客今天賣 EZPAD ,賣得很便宜,接近成本價。

●102/03/16(六):
  特地去了趟 Speedo 公館直營門市消費以求會員卡續卡,畢竟換了代理商,會員系統應該都改了。

keyword: 八里, 掃墓, 臺灣山豬城, 賴威, 鼎旺, 主管加班, 密碼鍵盤, 口語表達, Google Reader, 福委, 瘋狂賣客, EZPAD, Speedo, 會員資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