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102(08)週記:1020217-1020223


  姊夫第一次開車送樂樂去板車。 PadFone2 不能塞悠遊卡在裏面了。大概只有買一送一才會去買星巴克吧。一年一度公司春酒。補班日果然大家都無心上班。新手機裏買的第一個付費軟體是嘸蝦米。

●102/02/17(日):
  昨天剛練完車,今天中午就讓姊夫開車送上來一星期的樂樂去板橋車站,我與娘親陪同,一路順暢。既然 PadFone2 到手了,就把舊手機(M10E)移交給阿爹,讓阿爹也有照相手機可用,裏面的悠遊膜卡也一起給他了。

●102/02/18(一):
  春節後的開工日。主管完全沒問進度,大概是算準大家過年不會做事吧。倒是因為開工日星巴克買一送一,揪同事去買外帶了。

●102/02/19(二):
  主管來我的位子幫忙看自動錄卡程式的使用者介面。這也還好,我只是提供測試環境,改程式還是得靠分公司的人。

●102/02/20(三):
  程式改著改,密碼鍵盤竟然測不出編號 11 (Code 11) 的錯誤了,不知道是真好了還是幸運沒測到。

●102/02/21(四):
  接到中華電信打電話來問 Hami 電視, PadFone2 變身平板拿來看電視也不錯,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102/02/22(五):
  今晚公司吃春酒,辦在新烏路的熱炒店(老徐的店),場面是還蠻熱鬧的,但就真的交通很不方便。

●102/02/23(六):
  本日補班補215的調整放假。補班日又有星冰樂買一送一,一星期喝了兩次。今天去開信箱有收到跟噗浪上的網友多買一套神之卡,回家就丟私噗感謝了。另外,為了解決新手機中文輸入的問題,下單購買 Android 嘸蝦米了,立刻開通正式版實在方便。

keyword: 姊夫, 樂樂, 板橋車站, PadFone2, M10E, 悠遊膜卡, 星巴克, 買一送一, 自動錄卡, 密碼鍵盤, code 11, 中華電信, Hami TV, 春酒, 老徐的店, 補班, 神之卡, 噗浪, , Android 嘸蝦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