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102(09)週記:1020224-1020302


  才入手的新機因為新機發表,一下變舊機。公司管理層不在會比較輕鬆。又一次以聚餐之名行提早慶生之實。現在的年青人開車需要導航,手機導航需要車架。支持國產遊戲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花錢購買。

●102/02/24(日):
  久違的放空星期日。

●102/02/25(一):
  自動錄卡測試成功,於是貝瑞寄出檔案。才入手 PadFone2 一個月, PadFone Infinity 正式發表,只能說晚買享折扣囉。

●102/02/26(二):
  幫忙查非接模組燈號自己熄滅的問題。

●102/02/27(三):
  更新非接模組的韌體就沒事了,但重開主機問題又重現,看來很棘手。主管級下午都出國出差了,辦公室的氣氛就平和許多。

●102/02/28(四):
  國定假日放假一天。小郭團聚餐,大家依我的意見吃春日,果然不出所料又是提早幫我慶生,而且大家還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 波特包 ,看起來不便宜,讓大家破費了。於是,午餐聚餐後的下午茶,我回請大家喝咖啡,離開餐廳另找地點聊天。

●102/03/01(五):
  繼續查非接模組的問題。而另外,主管預告密碼鍵盤可能要改。

●102/03/02(六):
  郵局拿貨,於是送車架與點煙座給阿姊,讓姊夫開車看手機的導航會比較方便。買了 Cytus ,這是第二個在 Play 商店買的軟體,到現在買的兩套(上次是嘸蝦米)都是國產軟體喔!

keyword: 自動錄卡, 貝瑞, PadFone2, PadFone Infinity, 非接模組, 出國, 小郭, 謝佩, 翠玲, GOGO, 春日日本料理, 車架, 點煙座, 導航, Cyt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