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102(07)週記:1020210-1020216


  整體來說是很簡單平淡的農曆新年。第一次開家裏新車。年假有兩天被方城搞掉。樂樂便泌。很久沒參觀付費的展覽。今年也有去北投參拜。阿姊家簡單煮食。

●102/02/10(日):
  民國102癸巳蛇年春節。跟阿爹娘親下臺中接樂樂上來臺北住,今天是我第一次開家裏新車,還不錯開。

●102/02/11(一):
  年初二。早上七點陪姊夫練車,舊車給姊,自然姊夫要會開囉。白天去大舅家作客,今年娘親的回娘家是安排在大舅家。

●102/02/12(二):
  年初三。三姑小姑小哥叔叔到家裏作客。

●102/02/13(三):
  年初四。大姑三姑四姑叔叔到家裏作客,連打兩天牌。樂樂上來到現在這麼多天,也就便泌這麼多天,今天好不容易終於……這小孩這麼會有這種憋住排洩的行為咧……

●102/02/14(四):
  年初五。跟阿姊一家搭他們的車去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小叮噹誕生前二十週年展,門票是阿姊幫我出的。

●102/02/15(五):
  全家去北投忠義廟新年參拜。

●102/02/17(六):
  午餐跟姊夫那邊的親戚吃古拉爵,晚餐則是以充人氣為由,全家去阿姊家煮泡麵吃水餃。

keyword: 農曆年假, 春節, 臺中, 樂樂, 新車, 練車, 大舅, 三姑, 小姑, 小哥, 叔叔, 大姑, 四姑, 便泌, 松山文創園區, 小叮噹, 哆啦A夢, 北投, 行天宮, 阿姊婆家, 古拉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