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102(06)週記:1020203-1020209


  鄉民卡取得正式成為鄉民。平板取得正式進入智慧生活。下午茶雞排加飲料花了一千五。電腦工程師要去生產線當作業員這麼扯的事也能發生。連續工作十九小時。

●102/02/03(日):
  在 PTT 訂購的鄉民卡今天取貨,要去臺大現領。除了排隊給發售紀念明信片蓋章外,還有順便拍照上網分享之類的。傍晚去中華電信購入 PadFone2 平板,總算是進入平板的智慧生活了。

●102/02/04(一):
  查 linux pthread 的使用方式。

●102/02/05(二):
  國外客戶來信詢問密碼鍵盤的問題,但我沒有收到那封信,是傑夫來問我我才知道的,於是他轉給我、我回給傑夫。
  公司下午茶,由我們尾牙中獎人聯合請客,雞排加飲料。我當初是抽中加碼獎的三萬,這次下午茶我出一千五,還是有賺。

●102/02/06(三):
  改寫執行緒相關程式。晚上聽說工廠那裏連我們工程師也要排班下去,明天會知道結果是要與否。

●102/02/07(四):
  主管告知是要去支援的,所以我跟傑西中午就可以下班,實際上我是下午三點回到家,然後就睡午覺。起來在家吃過晚餐,晚上十點回公司,準備去配合的代工廠生產線支援。

●102/02/08(五):
  今晚小年夜。主管把我跟傑西載去位於鶯歌的代工廠 他就回家了,我跟傑西便做了十九個小時的作業員, 00:00~19:00 在生產線工作,在此期間,早上九十點左右公司的大部份員工都過來支援了,晚上七點半坐隔壁部門的主管載我離開代工廠,八點多我回到家吃了晚餐洗了澡就昏過去。直到廿四點要上香才被叫起來。

●102/02/09(六):
  民101壬辰龍年除夕。白天有跟 GOGO 約光華商場一帶走走晃晃,順便還錢給 GOGO (小郭的生日禮物平攤他先墊)。

keyword: PTT, 批踢踢, 鄉民卡, 臺灣大學, 明信片, 中華電信, PadFone2 Station, Linux pthread, 密碼鍵盤, 傑夫, 請客, 中獎回饋, 生產線, 傑西, 超時工作, 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