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101(02)週記:1010108-1010114


  提前幫小郭過生日。朋友結婚辦在平常工作日。越南文的案子完工。研究複製工具的程式碼。人生第一場自己公司的尾牙。民主投票。

●101/01/08(日):
  中餐一行五人幫小郭過生日,去吃舒果。舒果是一間很精緻的素食餐廳,而且服務很周到。我的主餐點辣椒麵,對於嗜辣的我來說並不辣。我們這桌 不知道在嗨什麼的 服務小姐提供了不少特別服務,例如特別向廚房拿辣椒、把我當成壽星之類的,但還是不怎麼夠辣就是。結束後,就近去咖啡館點飲料聊天,也在這時將我與 GOGO 合送的(但是我自己挑的)禮物送小郭,是靴下貓玩偶硬盒。

●101/01/09(一):
  到職以來第一次跟主管要求早點離開,雖然上週五就有跟主管說了,今天離開前禮貌性還是有去打聲招呼,主管還說「好,你快去」,也許是因為我六點半才走的關係吧,原本上週五說六點走。
  提早走的原因:晚上吃界榕佩琦的囍酒。這是第二次吃朋友的囍酒,但是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包禮金。他們倆從生活照、婚紗照、現場本尊來看,真的很登對。祝福他們囉。
●101/01/10(二):
  越南文字型 8x16 處理中。

●101/01/11(三):
  再把 12x24 也處理完,以 VISCII 編碼後,在螢幕上、印表機上都做測試,完工!

●101/01/12(四):
  新的工作項目下來了,是讓設備能獨立複製,名稱為 Clone Tool ,拿另一設備的版本改到我熟悉的設備上。

●101/01/13(五):
  公司尾牙辦在樓下隔壁的飯店,下樓就吃了,超方便。而且活動的安排還有新人專屬的部份,因為活動的關係喝了一小口威士忌,還好回家路上沒遇到……

●101/01/14(六):
  本日投票日。一早起床跟爹娘去投票,總統大選、區域立委、政黨比例,三種票。

keyword: 小郭, 謝佩, 翠玲, GOGO, 生日, 舒果, 吃辣, 伯朗咖啡館, 靴下貓, 界榕, 佩琦, 囍宴, 越南文, VISCII, CloneTool, 尾牙, 喝酒, 威士忌, 公民投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