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101(05)週記:1010129-1010204


  年假結束了。早忘了前一次去青年公園是何時。買咖啡買到第一次遲到這麼久。沒料到沒去新春團拜也有開工紅包可以拿。電子發票載具歸戶。

●101/01/29(日):
  過年連假最後一天。全家六人中午去臺北車站,送阿姊夫婦去搭車帶樂樂回臺中,然後我與爹娘繞去青年公園周邊找吃的。因為阿爹以前開計程車,知道很多運將會去的便宜又大碗店家。到場發現因為國宅改建所以店家不見了,隨便吃了一間店,也還不錯吃。然後逛公園晃一晃就回家了。

●101/01/30(一):
  年後第一天上班日。配合開工,某知名連鎖咖啡管推出飲品買一送一,為了排這個而上班遲到二十分鐘。我們公司並沒有說新春團拜什麼的,所以有沒有拜並不知道,不過沒料到竟然會所有今天有來的員工都有開工紅包可以拿,而且是直接送到位子上給我們。而目前手上在做數字鍵盤 API 包 JNI 的東西,寫好三分之二了。

●101/01/31(二):
  主管在離開公司前,跑來問明天有沒有可能完工,看來似乎不大可能。深夜十一點多下班,把常用的 iCash 與手機的悠遊卡拿去電子發票載具歸戶,算是跟流行吧XD

●101/02/01(三):
  雖然包好的 DLL 可以編譯成功而不會錯了,但運算結果不對,還是要查問題所在。當初年末大掃除的摸彩,抽到前三大獎的同事,今天合請雞排、蛋糕、飲料,所以午茶與晚餐被招待,感謝他們。

●101/02/02(四):
  找出昨天的原因了,問題在一樣的旗號,但兩邊參照給值不同,造成我引用單邊會有反向的問題。當初設計函式庫的人怎麼沒統一這一點,害我多耗一天。

●101/02/03(五):
  晚上跟主管報完工了,但因為範例還想改完整一點,所以沒寄出去。

●101/02/04(六):
  補班日,也就是明明星期六還要上班,補一月二十七(上週五年初五彈性放假)。看得出來同仁都不大有心想做事XD

keyword: 臺北車站, 樂樂, 青年公園, 計程車, 運將, 星巴克, 開工, 紅包, API, JNI, 電子發票, 載具, 歸戶, DLL, 摸彩, 同事請客, 函式庫設計, 補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