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101(06)週記:1010205-1010211


  重回沙龍剪髮。自己去廠商那處理程式問題。發票小中兩百。第一次吃所謂公司春酒。飯店名氣不見得與食物美味成正比。首次分機手機拼命響。

●101/02/05(日):
  有了收入後,總算回到沙龍剪髮的範疇,不用再忍受百元剪髮參差不齊的品質。原本要去剪大約三年前許多人覺得剪得很好看的一家沙龍,因為人事全非,隨便找了間髮型沙龍,幸好沒有太糟。

●101/02/06(一):
  把數字鍵盤 JNI 的工作項目結案了。年假後三天雖然手機都有待機,但廠商一直沒有來電。結果今天打來了,希望我明天過去一趟,跟兩位主管確認後,也只好去了。

●101/02/07(二):
  於是下午便自己去廠商那。兩次溝通下來,我強烈覺得廠商根本沒看書面規範,一直問規範裏白紙黑字定好的東西。然後回到公司,處理之前越南文的問題,只是確認了檔案編號的方式,重新封壓而已。

●101/02/08(三):
  一早對發票中兩百,真是走運。白天跟主管把越南文的案子結掉。晚上,公司春酒,吃君品。但整個下來大家的評價都沒有很好,因為熱食少,主餐又不太好吃。雖然這是「個人意見」,但「眾人」的個人意見相去不遠則表示……

●101/02/09(四):
  手頭上兩個處理中的案子,晚上主管過來問兩個明天能不能結案,但在我看來很難。

●101/02/10(五):
  工作以來從沒過一直接電話的情況,結果今天電話一直打來,不論是內線分機或手機。這個案件讓我覺得,程式不論給人或給機器用,結果都一樣麻煩,尤其在與 windows 底層有掛勾的程式,問題似乎更嚴重。昨天說的兩個案子,自然也都沒結案。

●101/02/11(六):
  假日拿來補眠,睡到中午。結果打亂本日行程……相較之下還是睡眠重要,但行程一拖一再拖很煩,何況拖都是以週為單位。

keyword: 沙龍, 剪髮, 小型出差, 越南文, 發票中獎, 春酒, 君品酒店, 接電話, 分機, 補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