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101(01)週記:1010101-1010107


  被迫整理房間。在自己家卻不能睡自己房間。 Qt 為什麼沒有轉散發套件。工項完成並取得新工作項目。房間少了一個櫃子。又去資源回收賣東西。

●101/01/01(日):
  本來該處理賀年抽獎明信片的,被迫整理房間。到底在堅持粉刷是堅持什麼意思……

●101/01/02(一):
  娘親上週五放假到明天,打算今明兩天跟阿爹粉刷我房間,從我出門上班就開始忙了。我晚上回到家,房間面目全非,所以今晚是睡原本阿姊房間。
  寫好的程式,拿去工程部的電腦沒辦法跑,是很正常的。因為不是每一臺電腦都有安裝 Qt ,但偏偏 Qt 沒有官方提供的執行環境轉散發套件,我們又不能直接安裝開發環境在別人的電腦,只好過濾可能用到的動態連結檔……

●101/01/03(二):
  卅二版八顆完工,這與八版的差別在於加入網路轉輸協定的命令收送,明天可以實測了。

●101/01/04(三):
  昨晚到家,凌晨兩點還在整理房間,明明就很睏而且還一堆事,就要搞這種飛機(指堅持粉刷)耽誤別人時間。
  工程部實測結果是沒問題了,工程部主管說星期五去廠商那測試治具,廠商要求軟體(我)也一起去。

●101/01/05(四):
  花了一天調整,把卅二版卅二顆完工了,明天只要稍微調一下小東西即可。

●101/01/06(五):
  下午帶著平常工作的公司筆電,跟工程部主管去見廠商,在我主管知道但沒實際看過卅二版卅二顆的新版程式情況下,新版直接被我帶去廠商那實測了。結束回來稟報自己主管後,安排了新的工作項目給我。

●101/01/07(六):
  繼續整理房間。中午把一個鬆動壞掉的櫃子趁大型垃圾出清的日子拿去集中點,下午還去資源回收賣東西賺得195元。

keyword: 賀年抽獎明信片, 粉刷, Qt, 轉散發套件, 工作完成, 取得新工項, 櫃子, 資源回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