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100(53)週記:1001225-1001231


  耶誕節好友餐敘。忘記帶手機給家人送來。提早下班去貨運公司到站取貨。程式寫好但沒有硬體環境測試。第一次用公司統編買東西。

●100/12/25(日):
  本日行憲紀念日,又稱耶誕節。中餐與小郭一行人找了間吃到飽的義大利餐館聚餐。由於大夥兒都知道我嗜辣,點義麵時,大家幫我調整辣度為大辣。結果送來的餐點只有辣味,麵香整個被蓋過。如果沒蓋掉這麼多,應該會比較好吃。這次我們沒玩交換禮物,因為昨天玩過了XD

●100/12/26(一):
  結果到下班前,八顆晶片的版本都還沒做完。不過照進度來看,我想明天應該可以完工。
  出門上班時,不知為什麼忘了拿手機,心想反正不會有人撥沒拿也就算了。沒想到阿爹因為要拿文件給阿姊,打公司分機來問我說要幫我送手機過來。最後就在樓下大門拿了,阿爹接著趕往阿姊公司。

●100/12/27(二):
  下午將八版完工並請主管驗收,沒問題了。不過,八版是測試用的工具,實際要開發的是卅二版(三十二顆晶片),所以其實真正要做給廠商的東西,並沒有生出半點……
  但由於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所以我其實在寫八版會花這麼多的時間,是因為留了很多空間給卅二版。相信卅二版的進度將會快很多。
●100/12/28(三):
  卅二版開工了,首要處理的又是傳輸協定的東西,但不一樣的地方在這次是電腦與電腦對傳。晚上大約九點我便離開公司了,因為跟貨運公司約九點半以前直接到站取貨。

●100/12/29(四):
  一整天我都在自行處理我的程式,主管一直很忙沒來關切。

●100/12/30(五):
  傍晚,跟主管回報完工了,看得出來他有高興到,也許是有趕上時間吧。不過由於沒有硬體測(不至於真的要生卅二臺設備出來測,但連三臺都很難湊齊),程式實測有點困難。

●100/12/31(六):
  為了硬體實測,特地跑去光華買線材,而且還是買我自己的名義。雖然有一條 RS232 DB9母-DB9母 是報公司帳,但也不過才四十元。然後跑去地下街晃晃。這兩個地點透露了其實今天的行程是跟 GOGO 一起去的……

keyword: 耶誕節, 小郭, 謝佩, GOGO, 翠玲, TELAMO(古亭店), 大辣, 手機, 忘東忘西, 硬體實測, 光華, 地下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