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100(22)週記:1000522-1000528

  第一次哄樂樂睡。與眾不同的問卷調查。趕應屆成績狂改作業。玩網頁遊戲玩瘋了。給不認識的學弟請了客。參考文獻列給老闆了。京站聚餐。

●100/05/22(日):
  幾乎都在睡,不知道在累什麼,也許是連日來在學校都沒午休吧。

●100/05/23(一):
  早上,阿爹趕在我出門前,跑郵局一趟,因為樂樂剛餵完奶,正是哄睡的好時機,所以這第一次哄嬰兒睡覺便順利達成了。到了學校還幫市川先生在網路上即時地寫了問卷,這樣的問卷填法頗妙。

●100/05/24(二):
  除了寫週記外,今天一整天都在翻譯作業、批改作業中渡過。

●100/05/25(三):
  傍晚,瘋狂賣客放出新的會員活動,「賣客歷險記」問了五十個問題,每答對一題可得金錢抱兩元到十五元不等,全部答對後,可抽行車記錄器一臺,結果下午當完助教開始,到晚上十一點,都在學校……

●100/05/26(四):
  今天不意外也都在改作業。晚上泰丞與其他科系的學弟討論報告,遇到 JDBC 設定問題跑來問我,所以又幫他們查了一次,意料之外那個不熟的學弟請了我們實驗室在場每一位一人一瓶飲料。

●100/05/27(五):
  本日應屆成績截止。我當助教的這個班大概有一位應屆,不過我怕有早讀的學生,改完了近十位學生的作業考試成績給老師,所以開會報告的就是他們成績單,與論文參考文獻列表。

●100/05/28(六):
  晚上跟維莉志工團聚餐,吃沒吃過的餐廳,味道很不錯,只是八個人除下來,對於我學生身份來說還是有小貴。回家前,還特別繞去大賣場採買了一些東西,明天臺中回來再來處理。

keyword: 樂樂, 哄睡, 市川先生, 問卷, 改作業, 瘋狂賣客, 賣客歷險記, 泰丞, 請客, 送成績, 參考文獻, 維莉志工團, 聚餐, BELLINI PASTA PASTA, 京站, 愛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