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100(23)週記:1000529-1000604

  送樂樂回臺中。買衣服。突然又說要教 Java2D。行為容易受天氣影響。長度夠的木質環保筷真難買。研究進度寄信稟報。老鼠玩偶送出一隻。

●100/05/29(日):
  樂樂接上來三週後,今天又把她送回臺中。她今天因為上車沒有馬上睡覺,結果暈車吐了,去程我們停了關西服務區把她還有嬰兒座椅清潔乾淨。才三個星期,她就把她阿嬤(親家母)給忘了……也不能說忘了,只是她要想一下,因為她沒有大哭,只是單純的不給抱而已。
  回程,跑去臺中新開的思夢樂逛逛,娘親很開心。晚餐又去關西服務區解決。回到家,把買了很久的檸檬做成檸檬水,放到昨天買的玻璃壺去冰。然後就因為很累而洗澡睡覺了。

●100/05/30(一):
  花一整天寫週記,真是沒效率。

●100/05/31(二):
  翻譯作業,助教工作再過幾週就解脫了,但作業還有一大堆還沒批閱的。

●100/06/01(三):
  改作業,可是在學校很容易被中斷。今天詢問了老闆,發現老闆最後又決定教影像繪圖與 Java2D ,跟先前不打算教的說法有出入。感覺那次的作業會很難改。

●100/06/02(四):
  一大早就下大雨,原本不想去學校的,後來中午放晴還是去了。不過,待在學校也不見得有進度這一點,蠻糟糕的。

●100/06/03(五):
  一直以來,阿姊有一雙別人送的環保筷放在家裏,我都因為「不是我的」而不敢拿來用,而總是屈就於別人送我的短小難用環保筷。今天出門前下定決心拿阿姊那雙來用了,果然是雙優筷,但遲早要還人……
  早上室際實驗室會談,下午個別開會。把目前進度整理後,寄信給老闆了,而且程式沒進度也寫的很明白,要趕快把作業批改完成。老闆傍晚有帶新生來實驗室,有口頭報告一小部份目前進度,時到今天老闆終於開始催我進度了,果然我是被動的……

●100/06/04(六):
  早上起來做早餐,第二次玩吐司封口機,但這次的夾料是炒蛋與海帶芽,整個很中式。晚上小哥一家過來玩,回去時,萱萱拿了我的咖啡色小老鼠,娘親說送她,就給出去了,有嫁女兒的感覺,真不捨……只好再買過。

keyword: 樂樂, 臺中, 關西服務區, 嬰兒座椅, 思夢樂, 檸檬水, Java2D, 環保筷, 研究進度, 吐司封口機, 小哥, 萱萱, 老鼠玩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