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100(26)週記:1000619-1000625

  助教工作脫手。論文書面有一點點連展。自製芒果冰砂。舊電腦回收。不要逼我開冷氣。很久沒在五點前回家。洗花檯。

●100/06/19(日):
  今天在家改考卷。

●100/06/20(一):
  到學校把剩下的考卷、回家作業全部改完。並且在晚上發信給全班,請同學們複查成績。

●100/06/21(二):
  論文第一章算完工了,雖然還想再加一節名詞解釋,有時間再看要不要加,畢竟現在送給老師審的沒有。回到家,買的攪拌棒送到了,馬上打了芒果冰砂,果真不錯用,還好沒買錯。

●100/06/22(三):
  把放在房間很久的舊電腦拿去回收,賣了九十五元。下午把成績結算好寄給老師,正式與助教工作脫手。再來真的要好好衝自己的進度了。

●100/06/23(四):
  在學校先發了篇小寶特。晚上睡前,家人強行幫我開冷氣,理由是他們都有開,而我就是講不聽老要唱反調……跟 去年第28週 差不多的、莫名奇妙的理由。不是為了唱反調而唱反調,而是明明晚上就不會熱為什麼非要開,真是夠了。

●100/06/24(五):
  原本下午要開會,因為老闆個人因素而取消。再加上米雷颱風逼近,今天在五點前便回到家了,避免帶筆電騎車的麻煩。

●100/06/25(六):
  趁著颱風雨,阿爹洗了阿姊房間的花檯,我被迫跟著清我自己這邊,但我僅止於表面清潔,不像阿爹真的用刷洗的。晚餐臨時起意去夜市吃,還繞去大賣場買了些東西。

keyword: 助教, 脫手, 論文進度, 攪拌棒, 芒果冰砂, 電腦回收, 冷氣, 米雷, 颱風, 花檯, 景美夜市, 愛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