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99(28)週記:990704-990710

  難得約到阿標。買羊駝盒玩。剪頭髮了。東西接連的壞掉。很簡單的道理,熱就開(冷氣),不熱就別開,愧疚什麼。老師不在的會議。真的要換 M10 了,但我想爭取看看。蘋果的人機介面真好。

●99/07/04(日):
  跟 GOGO 中午約光華,臨時約到阿標,改約去地下街逛。今天在地下街給 GOGO 勸敗成功,買了一隻 350 的羊駝盒玩,牠超可愛的。晚餐跟他們兩與阿標女友到京站美食街吃咖哩,總合下來,今天花了不少錢。

●99/07/05(一):
  中午木柵 700 ,回家前繞去剪頭髮。下午在家電腦敲著敲著,電扇壞掉了,才洗乾淨就壞掉了。

●99/07/06(二):
  然後接著,敲電腦的氣壓椅今天也跟著壞掉了,到底是怎樣,卡到陰?怪……
  因為夏天,全家的冷氣開得很兇,目的是希望睡舒服一點,一屋子五個人,兩人房的都會開,所以就開了兩台。只開客廳再抽進三個房間他們都覺得不夠涼,我覺得剛好。所以他們希望各別房間自己開,我反正不會熱就不開,省一台的電。娘親今天一早說:「你別都不開讓我們愧疚好不好」,莫名奇妙,感覺熱就開、不熱就不開,跟愧疚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99/07/07(三):
  今天室際實驗室會談,老師因為師母的事沒出席,但今天輪到另一個實驗室報告,所以我們實驗室還是有出席聽講,只差我們老師沒到而已。重點是這次我記得很清楚,沒有忘記開會。

●99/07/08(四):
  手機送修的事,華碩來電了,不意外跟網友們相同, P835 沒料件可以修了,直接換 M10 ,眼看明天(99/7/9)就是 M10E 上市的日子,而且差在自動對焦這麼重要的基本功能,決定寄信去訴願。

●99/07/09(五):
  下午的系際實驗室會談,我們老師也是沒來,豬太郎 臨陣脫逃 臨時接棒給璁哥報他的論文,當成下週口試的練習。今天有花了一點時間在打電話,是想查津津在彰化縣大村鄉的原廠,生產的品項是什麼,結果沒問到。

●99/07/10(六):
  又跟 GOGO 約光華,他看了好久的蘋果電腦總算買下去了。黃色鬼屋的開機測試,這才讓我發現難怪會有這麼多死忠的蘋果迷,因為人機介面設計的很好,不論是人機顯示介面還是人機操作介面。

keyword:GOGO, 光華, 阿標, 地下街, 勸敗, COCO一番屋, 木柵游泳池, 剪髮, 家電家俱毀壞, 電風扇, 氣壓椅, 愧疚, 開冷氣, 室際, 華碩, 系際, 豬太郎, 璁哥, 津津, 蘋果電腦, 燦坤, 人機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