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99(27)週記:990627-990703

  都更還有得拖。網路實況轉播。手機觸控螢幕失效,不得不送修。師母動大手術,希望她早日康復。竹炭很好用,從改善水質開始。更換花盆。辣椒結成。關心老闆。好久好久沒打羽毛球。樹林拿藥與表哥(二舅)請客。

●99/06/27(日):
  中午接到一通電話,是沉寂數個月的○座建設來電通知都更的最新消息,我很故意的把○林建設不久前曾登門拜訪的事講給他聽。下午的午後雷陣雨超級大,拿了新麥克風配合 now.in 來做聲音的網路直播,蠻好玩的。晚餐隨便吃,因為前兩餐吃太撐,晚餐跑去中式早餐(豆漿)店隨便買。

●99/06/28(一):
  一支沒了觸控功能的觸控手機,就是垃圾。很不幸的,今天我的手機變成了這樣。原來之前我誤會是 Google Maps for WinMo 的問題,其實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99/06/29(二):
  所以只好把 P835 送修了,換回 V66 。晚上豬太郎給了消息,師母今天手術,大家要再找時間去探病。

●99/06/30(三):
  娘親公司盤點所以半放假,而且晚上不用打工了,在家把一些拖很久的事處理了一下。先把買將近一年的竹炭刷洗、煮沸、曬乾,跟前幾天去賣場買的冷水壺做成竹炭水備用。中午把剩下的芝麻醬做成獨家特製乾麵給爹娘當中餐。下午給竹柏換新花盆。

●99/07/01(四):
  昨天換花盆仔細看才發現,辣椒開花結果了,照片與詳細討論見 我的噗浪 。傍晚與實驗室夥伴一同前往內湖三總探病,但師母還在 ICU ,我們主要目的是去看老師的。

●99/07/02(五):
  因為老師忙師母那裡,下午的會議取消。待學校閒閒,天氣又好,璁哥與豬太郎臨時約去打羽球,璁哥幫忙借球具。大概有四五年沒有碰了,還好我有事前熱身,事後只有小小的肌肉庝痛。

●99/07/03(六):
  傍晚與爹娘回樹林拿娘親的藥,還逛了思夢樂,順便把家裡的水果帶給二舅。晚餐給表哥請客吃牛排,聽二舅媽說:「就是我們決定要去,他(表哥)才有機會吃安格斯」……

keyword:都市更新, now.in, 網路轉播, 手機觸控失效, P835, V66, 豬太郎, 師母手術, 竹炭水, 做飯, 竹柏, 換花盆, 老闆, 璁哥, 豬太郎, 羽毛球, 熱身, 樹林, 拿藥, 思夢樂, 二舅, 貓先生, 安格斯牛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