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99(29)週記:990711-990717

  冰蜂蜜綠,好喝。冷氣會熱就開,不熱就別開,跟「唱反調」沒有關係。當自己論文口試而口委不克出席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保障居家安全,請買好一點的爐具。摧促取件。新電腦包啟用。又忘東西。

●99/07/11(日):
  家裡有客人,首次做了蜂蜜綠茶,不錯喝。其實是家裡茶葉用完了,只好拿茶包……

●99/07/12(一):
  寫週記,但沒能趕在今天發佈。

●99/07/13(二):
  上週娘親講,一週後,阿爹也講冷氣的事,什麼唱反調,莫名奇妙。
  今天是文儀、璁哥的論文口試,但我們老師沒有出席,自己的指導教授卻沒出席自己的論文口試,頗怪的。但老師也是家裡的事支不開身,才出此下策的吧,至少老師對他們兩人的承諾--我不會耽誤你們畢業--沒有跳票。

●99/07/14(三):
  瓦斯爐,花多點錢買貴的機種,確實比較有保障。早上煮開水,在電腦前聽耳機,一時忘了去關火,又忘記調計時器,等到去洗手間看到瓦斯爐上的水壺,才想到忘了這麼嚴重的事。幸好火已經關掉了,看來應該是阿爹關火的……(驚)不對,瓦斯爐的旋鈕不是在「OFF」,而是「大火」,這代表,如果我家瓦斯爐沒有「澆熄自動中斷瓦斯」的功能,我剛才開廚房電燈時,我家應該就是一片火海了,非常可怕。所以,爐具很重要,不然就別做其它事,乖乖在一旁守著。
  接到華碩催取件的電話,但我仍在跑訴願的流程,跟對方說清楚後,繼續等消息。

●99/07/15(四):
  今天幾乎整天在睡,因為前面幾天都莫名奇妙凌晨兩三點起床,明明白天沒有睡午覺還這樣,所以今天補回來。
  接獲消息,師母又進 ICU 了……希望她平安渡過、健康出院。

●99/07/16(五):
   去年十月初 買的新電腦包,到今天才正式交接、拿出來用,就是因為筆電外殼塑膠脆化有個洞,才一直想說不要換新的,既然現在殼換掉了就好換了。早上換完包包,中午去學校,但傍晚很早就回家了。

●99/07/17(六):
  晚餐爹娘我三人去夜市,很意外的阿爹會接受吃素食,便宜、好吃。然後去賣場搬民生,最該拿的衛生紙搬去櫃檯卻沒結到,出來才發現。

keyword:三姑姑, 蜂蜜綠茶, 唱反調, 文儀, 璁哥, 論文口試, 瓦斯爐的安全裝置, 催促取件, 補眠, 師母, 新電腦包, 景美夜市, 素食, 愛買, 衛生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