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98(41)週記:981004-981010

  很久沒唱卡啦了。寫網誌好花時間。有去學校但……。剪頭髮了。難得跟家裡人去士林夜市。

●98/10/04(日):
  一早爹娘出門去大姑姑家,臨時起議的,所以我沒跟到,好久沒去大姑姑家了。他們出門前,娘親說了一些課業的東西……我知道啊!也希望能有所改變,試著實現看看囉~
  趕在中午約唱歌前,去姊公司幫她弄資料轉移的東西,但我們連大門都進不去,最後請黃先生來幫忙開門。沒能全部弄完,時間就不夠了--我要趕去唱歌、姊要回家收電視。
  中午跟威宇、阿梁、戎毛、秋鳳、彩榕約好樂迪唱歌,真的很久沒唱了。星期日還可以拿到三個小時一個人 170 的價格實在很讚。結束後轉往阿梁家聊天玩 Wii ,沒有待很久就各自回家了。

●98/10/05(一):
  今天一大早家事做完,開始寫上週週記,一整天就用掉了……怎麼會這樣,又不是什麼長篇大論,怎麼會這樣。話說回來,我還有一篇寫了一年三個月的文章還沒寫完,必須在十天( 10/22 前)內趕出來,唉~

●98/10/06(二):
  因為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二,下午室際會談。沒想到會議結束老闆給大家加了人工智慧的課,算是加深印象,很不錯哩~只是原本沒有這個行程的準備,很突然。

●98/10/07(三):
  因為娘親放無薪假,今天待在家陪他們,也幫另一個網誌發新文章。也趁著傍晚的空檔時間去剪髮(百元剪髮),這次剪得普普,不糟但也不出色。沒辦法,窮就沒得選。

●98/10/08(四):
  不知為啥,今天很累,早上下午都補眠。不知為啥,最近很怪,時而風雨時而晴。因為天氣,出門很煩,筆電怕溼沒去學校。

●98/10/09(五):
  去學校前,載姊去公司順便去領錢儲值,用酷幣卡刷了癮科技與良興電子合銷的筆電包,七個工作天居然下午就通知我去拿了。
  學校的位子開筆電會讓我頭昏眼花,因為眼睛距離螢幕太近(這應該有在之前的週記說過了),所以今天在學校找新論文看,就沒開筆電寫程式。

●98/10/10(六):
  下午去領筆電包,真的是很勇健、很強大的一個筆電包,從沒用過這麼專業的,有嚇到。傍晚全家跟黃先生去婚紗公司試娘親的禮服,結束後繞去士林夜市吃晚餐。今天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渡過第一個很沒國家喜慶感的雙十節。

keyword:大姑姑, 姊公司, 黃先生, 威宇, 阿梁, 戎毛, 秋鳳, 彩榕, 好樂迪, 室際會談, AI補課, 無薪假, 剪髮, 酷幣卡, 癮科技, 良興電子, 螢幕距離, 婚紗, 禮服, 士林夜市, 雙十節

2 則留言:

克里斯.蕭 提到...

什麼東西....
筆電包放上來看一下啦!

smallchou 提到...

沒心力寫開箱文的說,
而且它的包裝也沒有箱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