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100(24)週記:1000605-1000611

  端午節。老鼠玩偶失而復得。期末考前最後一次上課。系際會談報告自己進度。八個月沒激烈運動。

●100/06/05(日):
  早上跟娘親去市場買拜拜的東西,早餐吃景美市場裏的素麵線老店,這家好久沒吃了,還是這麼好吃,只是量又變少了。買完回家就拜端午,家裏還找了三姑姑、四姑姑、小姑姑、小哥,共四家人來聚。昨天送給萱萱老鼠玩偶,今天被送回來了,表嫂說「家裏很多娃娃了,所以不要再拿」,對我來說是個就感心的決策。

●100/06/06(一):
  本日端午,阿爹娘親去二舅家,我留在家寫週記、改作業。至於阿姊夫婦,趁連假給表嫂約飛去澎湖玩第三天了。

●100/06/07(二):
  今天一整天都在翻、寫、改作業。

●100/06/08(三):
  三點就起床,想把期中考改完,可是黑板系統五點才開通,所以期中考改完比預定時間晚很多(起碼今天上課前趕出來了),沒能在最後上課前把目前作業全部改完。下午是最後一次上課,原本說不教 GUI 的,不知道為什麼而加了這堂。

●100/06/09(四):
  三週沒發小寶特,今天盡快生了一組文章加廣告。

●100/06/10(五):
  系際實驗室會談輪我報,但我一週前就已經跟老師說好「我不想報新論文」,所以報自己進度。平淡的過去了……

●100/06/11(六):
  睽違八個月後,早上終於下水了,北新 600 。結果下午超累,啥事都不想做,晚上更是早早就睡了。

keyword: 景美市場, 素麵線, 三姑姑, 四姑姑, 小姑姑, 小哥, 老鼠, 玩偶, 萱萱, 二舅, 澎湖, GUI, 系際實驗室會談, 游泳, 北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