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100(25)週記:1000612-1000618

  應該不是運動傷害。準備晚餐。改作業的一星期。課程期末考。用廣播系統監考。老闆找個別開會。

●100/06/12(日):
  昨天游泳的激烈運動,害得今天上臂一直處於痠的狀態。因為今天有找客人來家裏,原本只是要我先把菜洗好備著,不意外又丟給我弄了,煎魚、炒青椒蘿蔔絲、煎薯餅……晚餐解決。

●100/06/13(一):
  寫週記但沒寫完。改了一點作業。

●100/06/14(二):
  到學校等期末考題,但老闆說明天早上給,所以明天又會很趕了。在學校把週記寫完,然後再改一點作業。

●100/06/15(三):
  一早到學校收信,老闆果然又是清晨六點把題目寄過來,審完題覺得 OK 便設定黑板系統了,直接讓學生上黑板考。這次的監考也是利用廣播,考試結束後卻忘了關,不小心給學生看到了監看畫面。回實驗室吃了晚餐便繼續改作業。

●100/06/16(四):
  凌晨有月全蝕,沒機會看,不過幸好十二月還有。抽空發了小寶特。晚餐跟小綠、俊男去買後餐,還是排這麼久。把全部的作業都改完了,但之後還是會有人補交……

●100/06/17(五):
  早上一樣去學校,約十點半老闆打了內線過來,召我過去臨時個咪。經過這一談才發現,老闆還是很在意我這(待了四年的)老人,而且希望全力協助我們畢業。眼看時間剩的真的不多了,再不衝不行了。
  晚上十點半回家,因為親家、親家母出去玩,樂樂被接回來,她又大了一點。

●100/06/18(六):
  因為樂樂接回臺北的關係,找了三姑姑、叔叔、小哥,三家過來吃飯兼看樂樂。而我則是很哀怨的在改期末考卷,卻還一堆人補交作業,要批閱的項目一直變多。改了近二十份,因為一份英文試閱而體力耗盡……

keyword: 運動傷害, 煮飯, 魚, 青椒, 蘿蔔, 馬鈴薯煎餅, 期末考, Blackboard, 監考, 畫面監控, 小綠, 俊男, 後餐, 親家, 親家母, 樂樂, 三姑姑, 叔叔, 小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