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100(19)週記:1000501-1000507

  吃很好的二舅家聚會。新電腦螢幕是臺電視。工作送上門但不見得有去做的價值。預定要做完的東西沒做完。總算吃到水源市場內用了。樂樂一週內長途往返。

●100/05/01(日):
  一家人去給二舅請,雖然姊夫因為中午要吃囍酒沒一起來,但樂樂一起來了,只是中午就把樂樂帶去板橋車站給親家,我們再回去二舅家。阿姨帶了麻辣鍋過來大家一起享用、下午又繞去小舅工廠拿鮮竹筍,整個就是很有口福。

●100/05/02(一):
  在學校趕週記與少量研究進度。

●100/05/03(二):
  去學校前,跑去家樂福看目前看上的那臺電視,賣得更貴,大概會把希望放在有實體店面的網拍了。到了學校,忙於翻譯作業。

●100/05/04(三):
  期中考後的第一次上課,教實習課真的沒什麼有趣的地方,讓大家自己動手做,有問題再問,比較有意義。

●100/05/05(四):
  今天博班學長給了一個工作訊息,雖然是月薪工作,但時間很長(100/06/01~10/31 週二至六全天),會與正常工作時間重疊,有待商確。

●100/05/06(五):
  原本打算今天要把論文一、二章給老師的,結果拖延了。晚上臨時跟 GOGO 約公館,他去買鞋,晚餐是今生第一次去水源市場內用,感覺不錯。

●100/05/07(六):
  一個星期下來,親家母還是不方便帶樂樂,討論後大家決定帶回來臺北一兩個月,讓親家母好好休養。所以早上我跟娘親去自助洗衣店清洗床被單,中午回家再跟阿爹共三人去給小哥、三姑姑請。傍晚接樂樂前,我跟娘親提早把車開去臺北車站放,走地下街去雙連站買查好的新螢幕-- SANYO SMT-22KHE3 。回程繞去家樂福,順便在那解決晚餐。回到家後,對於新螢幕的試用與測試來說,一切都還蠻滿意的。

keyword: 二舅, 囍酒, 樂樂, 板橋車站, 阿姨, 麻辣鍋, 小舅, 竹筍, 家樂福, 助教講課, 工作資訊, 論文進度, GOGO, 水源市場, 親家母, 小哥, 三姑姑, 臺北車站, SANYO, SMT-22KHE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