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100(20)週記:1000508-1000514

  母親節吃大餐。進度一再拖延。有朋自遠方來。王老師說511是芥末日。免費飲料隨便拿。難得煮早餐。

●100/05/08(日):
  本日母親節。不意外,這次的母親節又是給阿姊、姊夫張羅,既然他們出錢,我就出力:現場排隊兩個小時的貴族世家。

●100/05/09(一):
  原本預訂今天要完成一、二章的撰寫,因為趕不出來,半夜十二點寄信給老師再往後延至星期三,但這次就沒有說死,用「儘量」這個形容詞。

●100/05/10(二):
  平常在南部活動的璁哥,因為來臺北領獎,跟豬太郎、欣芳、我約吃晚餐,臨時還把泰丞也抓進來,公館逛一逛後,決定吃涮涮鍋。

●100/05/11(三):
  網路謠言指出今天是世界末日,臺灣會發生十四級大地震,造謠的人自稱王老師,結果預言的 2011/05/11 AM 10:42:37 這個時間點,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整天也都如往常般的平淡走過。不過,有網友以「是芥末日」的名義,做出許多惡搞,還是有歡樂。
  下午當助教時,跟老師討論了一下,得知老師這個星期都在忙投稿的事,所以我這個星期都不會去煩他的,自然延到今天的預訂進度就改下週。

●100/05/12(四):
  在學校改學生的作業,並發了一篇小寶特。

●100/05/13(五):
  展轉得知我們學校竟然有人為了參加活動而免費贈送檸檬茶給大家喝,下午跟欣芳、泰丞一起過去拿,真的就把瓶蓋留給他們拿走飲料了,原本想為了這件事寫一篇小寶特的,結果 Blogger 後臺掛掉沒辦法寫……

●100/05/14(六):
  昨晚把材料(香菇、木耳、海帶芽、筍絲)準備好,今天不到六點就起床煮早餐,又煮了香菇麵線給大家吃,這次全家五人都有吃到。中餐晚餐都是阿姊、姊夫買回來搞定的……希望能快點輪到我買。

keyword: 母親節, 排隊, 貴族世家, 研究進度, 璁哥, 豬太郎, 欣芳, 泰丞, 公館, 錢錦, 涮涮鍋, 請客, 檸檬茶, 煮飯, 早餐, 香菇麵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SANYO SMT-22KHE3品質如何? 價格如何? 哪裡買阿?最近也考慮購買?謝謝。(這台可開啟USB功能,請GOOGLE "ke usb開啟" 即可知)

smallchou 提到...

網友 匿名 您好:
我主觀認為,畫質方面……
數位電視直接收無線訊號畫質非常好;
HDMI拿來看 網樂通 畫質普通(也許是網樂通不夠力);
音源輸出(耳機孔)效果很優。
類比電視(無線與有線電視)、AV端、
YPbPr 我都沒有使用不予置評。
我從捷運雙連站附近的某實體店家自取,
七千臺洋整。
USB 我用的很開心,決定購買店家就教我開酒店模式了。

當電腦螢幕這一點比較心寒,
不知道是我顯卡太舊還是這電視的支援度太糟,
螢幕校準偏斜很誇張。

以上,供您參考。感謝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