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100(21)週記:1000515-1000521

  幫嬸嬸顧樂樂。狂吃油炸物害體重飆高。沒報名就直接跑去聽說明會。學弟請喝飲料。講師備課好重要。論文有一點點進度。沒什麼事吃大餐。

●100/05/15(日):
  爹娘去大姑姑家,中午阿姊夫婦吃囍酒,顧樂樂的工作便到我身上,娘親找了嬸嬸過來幫我,當然嬸嬸就是主要的,而我成了次要的。中餐的摩斯由阿姊出資,我去買回來給叔嬸一家,大家共享。

●100/05/16(一):
  前天小M、昨天摩斯、今天還有剩的,連續三天吃一堆薯條,不意外全反應在體重上,速食真的好可怕。

●100/05/17(二):
  早上到學校聽學位論文全文上傳說明會,希望能早點用到。下午在學校翻譯作業、寫作業……上一屆竟然沒附作業範例程式,只好自己寫。泰丞不知道怎的心血來潮,突然請全實驗室喝飲料,而且還是高價位的奶蓋系列(我喝到奶蓋紅茶),結果喝了晚上竟然失眠……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他。

●100/05/18(三):
  中午發了篇小寶特。下午助教工作有比較像在給大家上課了,也許是他們的作業,這次我有自己寫才會有深刻體悟,才講得多吧。

●100/05/19(四):
  今天很乖,在學校把要用的文獻整理完並撰寫了一小部份論文,稍有進度。

●100/05/20(五):
  原本下午的開會,因為報告人請假而順延,變成個別面談。雖然老闆有來實驗室,但對我的部份是完全不詢問的,也許是等我主動拿給他吧。而我今天也生了一小部份的論文出來,比昨天進度更多←沒人料到老闆會直接到實驗室找學弟討論,被就近監視怎麼可能沒進度XD

●100/05/21(六):
  晚餐因為姊夫突然想吃牛排,所以又去吃貴族世家了。兩週前因為母親節排了兩個小時,今天倒是完全沒有排隊就進場了。

keyword: 大姑姑, 嬸嬸, 樂樂, 外甥女, 摩斯, 叔叔, 速食, 說明會, 泰丞, 請客, 論文進度, 貴族世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