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100(18)週記:1000424-1000430

  北港朝天宮進香。樂樂突然接回臺北。逛花博流行館。期中考。也許會有個同校系畢業的新生進來我們實驗室。幫學弟解決程式問題。聚餐吃泰式料理。突然按電鈴跑來傳教。剪頭髮。

●100/04/24(日):
  趕在媽祖娘娘誕辰前,娘親、阿姨、小布子、與我四人衝了一趟北港,不同以往的是,今天中餐不是在朝天宮附近隨便解決,而是北上繞去臺中姊夫家載阿姊夫婦前,在臺中解決。中餐阿姨請客吃春水堂,第一次吃這間,感覺還不錯。
  因為親家母跌倒受傷,沒辦法帶小孩,臨時決定要把樂樂接回臺北一個星期,所以我們回程是五大兩小擠一臺小客車,其實有點危險的超載。原本姊夫要自己搭車的,就因為娘親與阿姨一直唸……

●100/04/25(一):
  今天是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花博)對一般民眾營運的閉幕日,為了不要浪費娘親買的預購票,今天壓根兒沒打算去學校,就要把這張票卡用掉。由於 噗友提供消息指出 ,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會提供紀念瓶讓民眾索取,我到下午才出門,晚上快十一點才到家。這個遊記過一陣子會把它寫出來。

●100/04/26(二):
  昨天一早有發信問老師、催考題,沒有回信;今天在學校跟老師內線聯絡上,總算是搞定了--明天早上寄過來,嗯~至少還有明天早上可以處理。下午接到一通應該是應召電話,很奇怪,我的電話號碼怎麼會流到那些人的手上……

●100/04/27(三):
  噗浪用了一年十個月,發現今天「人氣指數(個人頁面檢視次數)」破萬,得來不易啊。考試前,總算把期中考考題定了下來、翻譯完成,下午考三個小時,所以監考三個小時,但其實,我也同時在考同一份考卷以生成參考答案。沒有新課程、新作業倒是鬆了一口氣。晚上幫泰丞做了一個 JAVA 讀寫檔案的小工具,希望他用得上。

●100/04/28(四):
  一早在學校便利商店裏遇到當助教班上的學生向我問早,稍有驚喜。一回實驗室緊接著是一位新生之前找過老師,現在來找學長姊聊,全實驗室只有我在,也就只能我接洽了,一聊之下,他跟我是相同大學校系畢業的學生,還真是巧。
  白天把昨天的期中考做完,晚上幫泰丞解決 JDBC + WEKA 的問題,結論是今天沒有進度。

●100/04/29(五):
  很早就到學校趕進度,有趕在開會前做出能展示的東西,勉強過關了。晚上跟維莉志工團的大家聚餐,在公館吃泰式料理,但子杰缺席。

●100/04/30(六):
  早上有人按家裏電鈴,原來是傳教,雖然不致於排斥、討厭他們來訪,但對於我們有拱神桌的道教家庭來說,還蠻困擾的,何況他們要來又沒有事先通知,就直接來按電鈴。
  剪頭髮了,一樣是百元剪髮,這次的經驗很差,態度不佳,剪出來也沒有很令人滿意。然後跟娘親逛大賣場,買明天的伴手。

keyword: 北港, 朝天宮, 阿姨, 小布子, 請客, 春水堂, 樂樂, 超載, 花博, 流行館, 遠東環生方舟, 出考題, 應召, 監考, 泰丞, 問早, jdbc, weka, 維莉志工團, 聚餐, 公館, 泰正點, 子杰, 剪髮, 愛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