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98(21)週記:980517-980523

  花了不少時間在寫網誌。久違的游泳池。班聚吃太好。水管又不通了。

●98/05/17(日):
  爹娘與親戚一行人去大姑姑家作客,有幾位搭我們的便車,車子坐不下所以我沒跟到,不然實在好久沒去大姑姑家了(都是大姑姑來我們家),應該去她家看看她才是。沒跟到所以泡在家,寫網誌、聽音樂什麼的。

●98/05/18(一):
  今天真的就寫了一整天的網誌,那一篇文章還是沒寫完。寫教學的文章要圖文並茂真是累。

●98/05/19(二):
  博嘉第一場只游了 600 ,因為太久沒游,怕一下運動量太大白天會睡死……結果還是睡了一下午。晚上趕程式進度到凌晨三點,還好下午有睡。

●98/05/20(三):
  寫程式真的可以帶來成就感呢~屢試不爽,尤其是在把進度展示在老闆面前時。晚餐去吃也許是畢業前最後一次班聚,雖然沒有像上次吃欣葉那樣痛苦,但還是很撐。

●98/05/21(四):
  早上,先回了一封電郵給一家公司,並承諾他們「如果做出 P835 的專用軟體,會幫他們寫一篇工商服務」,希望他們能給我這個機會寫(希望軟體能開發成功)。然後其它時間都在生 班聚的文章 ,但沒寫完。天氣不穩定,今天打雷下雨超恐怖的。

●98/05/22(五):
  在學校把班聚文章殺青,也去處理實驗室網頁伺服器的更新與重開機。不過在去學校前,有去看看公民會館,有時間再來寫。

●98/05/23(六):
  水管 又塞了 ,今天我跟阿爹通水管通了一整天,幾個月就來一次,很火。

keyword:大姑姑, 博嘉, 班聚, 公民會館, 通水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