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98(19)週記:980503-980509

  一週內重灌兩台電腦,才知道原來 Windows XP 好肥。週二跟爹娘去吃吃到飽,撐到一走動就要吐要吐的。莫名奇妙又感冒了,明明上週四有運動的,不舒服。

●98/05/03(日):
  阿爹以前跑計程車,常常去給興安街一家「魚過」魚湯捧場,今天晚餐家裡不打算煮,所以阿爹帶娘親、我一起去吃,結果他們休息沒開,白跑一趟。

●98/05/04(一):
  一早去學校把實驗室網站伺服器重灌,從中午十一點弄到晚上九點還沒有完工,告一段落就先擱置明天再續了。到家快十點,怪只怪學校白天會限制國外流量, Windows Update 超久。

●98/05/05(二):
  好不容易在下午兩點左右全部殺青,包含軟硬體、應用軟體等設定、發信通知相關單位。晚上爹娘我三人跑去把欣葉的晚餐券用掉,每次吃這種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最後都會搞到吃太撐,回家還特地用 Wii Fit 量,一天之內(一餐之內)竟然給我重了 1.9 公斤,又要慢慢減了。我們三人都覺得欣葉比京采貴兩三佰,卻沒有京采好。

●98/05/06(三):
  到昨天才把伺服器全部弄完,今天的實驗室會談便說「天外飛來一張資安單,打亂我所有排程」,又是沒進度的一週就是了。

●98/05/07(四):
  趁著光碟還沒還給系上,順便把我實驗室的電腦也重灌,因為系統槽磁碟空間所剩無幾。重灌好 WinXP SP2 後,用掉 4G ;把所有的更新通通上到最新,以及 Windows 內建軟體的版本也更新後,用掉 10G ,怎麼會差這麼多。

●98/05/08(五):
  出現感冒症狀,喉嚨癢癢的,去到學校愈來愈嚴重,猛咳嗽,早早四點半我就離開學校了,這次應該是被娘親傳染的,也應該不會是 H1N1 才對。回家前還特地繞去木柵游泳池確認他們開放了沒,果然是開門營業了,而且門票無調漲,仍然是全票 60 、優待票 40 、早場 30 。

●98/05/09(六):
  昨天喉嚨癢,到今天變成喉嚨痛,為了養病,睡了一整天。

keyword:興安街, 電腦重灌, 欣葉, 感冒, 木柵游泳池門票

沒有留言: